楚江碧水

笔者于上世纪80年代毕业于中国的一所医学院。90年代初来美国。现在是病理专科医生
正文

长篇小说《嫖美》(21+)第八回 爱你是真不等你 失恋之痛唯再恋

(2022-07-22 14:37:04) 下一个

    休斯顿是一座华人众多的大城市,多数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后的新移民,其间有五花八门的华人社团,主要是组织一些商业和娱乐活动。二零一二年,张大庆已经在休斯顿工作生活十几个年头了,在一次中秋晚会上巧遇一位风度翩翩,穿着旗袍,身材高挑的中国大妈,面容很像泰国前总理英拉。她发现大庆在盯着她,就走过来自我介绍 “我是王莹,北京人。” “兄弟是安徽人,在石油公司工作,我还以为你是泰国的英拉,多看了几眼,抱歉。” ”你真逗,是怎么来的美国?”“我在上海交大毕业,在美国读的博士,现在是高级工程师,在美国混了二十年了。” 她笑道:“美国什么都好,就是太寂寞,明天一起午餐,有空吗?”“当然。” 互留电话后,握手道别。

     第二天他俩如约来到一家中餐馆,张说 :“我是男人,首先介绍自己。” 随后便吹嘘一番他在读书、工作和交友方面的非凡成就。王带着微笑聚精会神地听着。张又道:“你很漂亮,非常有气质,怎么从北京漂到休斯顿?” 王开口道 :“我比你大几岁,姐姐想请老弟帮个忙。” 张说 :“非常荣幸,讲讲你的故事。” 王莹于是慢慢道来:“我在北京长大,从小就参加业余体校乒乓球训练,高中毕业时未能考上大学,就去职业学校学导游专业,主要是学英语对话,后来就当导游了。” 停顿一会吃饭,又说:“工作后和一位以前业余体校的队友结婚,生下一儿子;儿子十岁时离了婚,儿子判给父亲;后来我想唯一能抢回儿子的办法就是嫁到美国来,然后接儿子来美国读书。你说呢?” 张大庆笑答:“这样抢儿子的故事好像听说过,有成功的先例。”

   “儿子是抢到美国了,可是他和我关系疏远, 也不好好读书,两年的普通社区大学读了三年才毕业,现在他也不知道干什么;每天晩上和国內的女朋友或其它朋友在网上聊天,白天睡觉,他想回国内结婚和找工作。”张问: “你怎么为他计划?” “我想他留在美国找工作。” 张问: “我能为你做点什么?”王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我想认你为弟弟,让儿子认你为舅舅,你是完全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努力工作才有现在的成就,你能否帮帮我儿子?” “可以啊,周六中午我去接你儿子,先吃午餐,然后去本市最大的书店,先看看他是什么水平,怎么样?” 王非常高兴。俩人拥抱告别,张轻轻拍了拍她的腰,然后抓屁股。王挤挤眼睛 :“不要急。”

     张大庆按照计划在周六接王莹的儿子吃午餐,然后去书店,行走在分类书架之间并考问侄儿关于自然科学和人文学科的问题;他发现这孩子不学无术,一问三不知,还不如自己的初中水平。        

    周一中午,张王又来到另一家中餐馆。张汇报道 :“你宝贝儿子很厚道,也够聪明,只是读书不多。” 王听了很高兴 :“这么多年第一次听别人夸奖我儿子,老弟以后能否每周六和他聚半天,教教他如何在美国生存,打消他回中国的念头?” 张微笑道:“先试两个月吧,那我们俩每周也聚半天,你一切听我安排,看看缘分如何?” 王犹豫道 :“就担心我家老头知道了不高兴。” “今天反正你已经出来了,我们去试一次。” “怎么试?” “跟我走,跟着感觉走。”

     他们走进近郊的一个旅店客房,关门后不约而同地疯狂起来。尽管己近五十,王莹的身材保养良好,据说她每天游泳,打乒乓球;脱光后肚皮是平的,小乳房只剩下皮了,两个乳头又黑又大,适中的黑色阴毛大约三厘米宽,只盖住阴阜中间,向下约七厘米,半盖着上半部大阴唇,屁股不大,正好一把抓;加上艳丽的面容和秀美的短发,让大庆兴奋异常。莹见他的宝贝已高高翘起,微笑道 “阿姐己经几年没有真干了,不急,我们先洗洗,在床上躺一会,说说话。” 大庆急了:“那我如果变软后一时又硬不起来怎么办?”“傻弟弟,姐姐会让你硬得发烫,只要你好好管教我的儿子,我会让你享受男人的仙境。”

    两人共浴时,互相用洗液洗背,洗屁股,按摩股沟和屁眼……然后全裸平趟在床上聊天。王感慨地说 :“以前都是我伺候男人,今天第一次感受到弟弟的爱抚,真希望以后能每天如此。” 大庆道 :“谈谈你是怎么伺候老头的。” “他现在已经七十多了,刚结婚时我们每周做爱一二次;自从三年前他做了冠状动脉搭桥术, 我只能每天为他口交几分钟,他己经不能为我做什么了。” 张不悦地说 :“为什么不离不他?” “现在离开不行,我要等他死后继承财产。” ……王开始为大庆口交,她口技甚佳,大庆很享受,直到坚硬后,缓缓地插入阴道,法兰西式抽插了一个多小时,双双到达了性爱的巅峰……两人己经深深迷恋对方。

     就这样按约定每周见面做爱一次,在接近两个月时,张对王说 :“你儿子完全不想继续读书,我想他应该读个技术学校,比如学修车或电工什么的。” 王表示同意 :“只要他能留在美国就可以。” 王莹突然说 :“有个问题我一直想问,又不敢问,当心你 ……” 大庆笑道:“说吧!” “除了我们每周做爱一次,你还有别的女人吗?” 大庆严肃地说 :“当然有,我身强体壮, 每周一次岂不太委屈了?” 王有点不高兴了 :“你真心爱我?” “当然真心。” “能否等我几年? 老头死后,我会继承一大笔财产,以后我们每天都厮守在一起。”“不可能,我爱你是真但不可能等你。” “你是好男人,我不怪你;不过,我们如果断了以后,你失恋了怎么办?” “我也不是第一次恋爱,失恋之痛只有再恋才能治愈。” 张大庆苦笑道 :“我会珍惜我们这一段感情,以后有缘再相会吧,你自由之后来找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