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碧水

笔者于上世纪80年代毕业于中国的一所医学院。90年代初来美国。现在是病理专科医生
正文

长篇小说《嫖美》(21+)第三回 成熟大叔更猥琐 天真处女易动情(下)

(2022-06-28 06:18:48) 下一个

    今天李小东带来了炸魚片,炸虾,士豆条,水果,和一些零食。两人你喂我,我喂你,手喂嘴,嘴喂嘴边吻边吃。临走时,小红紧紧地抱着他,眼里着泪花 “我堕落了,不该爱上你。” 岔开话题说 “明天后天我们都好好工作读书,周六出去郊游,好不好?” “好,想你。”

    在这两天,只是打两个简短电话;他在盘算着如何在郊外开房破处。他先开车出去转了一圈,在一小时开外的一个小镇,选好了一家意大利餐馆和附近的中档旅馆,并订了周六的客房。

   周六上午九点,李小东准时来到小红家门前,她今天穿着长裙,已经在门口等候。小东心想 “穿裙子在车中做爱方便,可以盖住羞处和屁股。” 小红进车后问 “你在想什么?” “我在看你,你真漂亮。” 今天去哪?“ 去郊外的一个州级公园,那里有一片原始森林,秋天很好看。”

    停车后,他俩慢步在林间小道,踩着落叶,相拥而行;时接吻,时而牵手快走或小跑。李大叔今天既兴奋又紧张,计划着如何在旅馆房间动手。他让小红讲自己的故事;小红说 “爸妈出国后,我和姐姐,奶奶相依为命,高中毕业后就出来读书了。” 有过男朋友?” “在高中时想都没想过,来美国后不就一下被你占有了。” 小红撒娇地说。一个半小时后他们走回停车场,李小东说 “有点累了,你也该饿了,我们去吃饭吧。” “去哪?” “刚才路上我看到一个意大利餐馆,餐馆一般都是十一点开门,现在正好。” 我还没吃过意大利餐,太好了。”

    在餐馆坐下后,李小东开始教小红如何点饮料和食品,“意大利餐馆现烤的面包很好吃,我们点一个魚面,一个虾面,两种不同的沙拉,面包先上,是算在主餐里,不用额外附费。”

    吃饱喝足后,李小东说 “我们先找个地方午睡一下,再开车回家。” 你就在车里睡吧,我来看护你。” 李没有回答,只是开车来到事先计划好的旅馆 “我去看看能否找个房间休息一会儿。” 小红说 “人家肯定不让进。” 李说 你在车里等一会。” 几分钟便拿来了钥匙。小红诧异地笑道 “你是怎么拿到钥匙的。” 李牵着她的手进入了房间。

     刚进门,小红问 “你是怎么拿到钥匙的?” “你没有住过旅馆?” “没有。” “付钱拿钥匙 小东道。“多少钱?” 李上前吻她,堵住她的嘴。俩人和衣躺在大床上,紧紧地拥抱接吻。小东将她双手放在她头上,掀起她的裙子,迅速地退下她的内裤。小红大惊失色 “你要干什么?” “看看,” 你羞死我了,爸爸知道了会打死我。” 小东也很紧张,也不说话,熟练地找到她的小豆,在阴道口借点淫水,玩着豆豆。小红紧夾双腿,全身肌肉绷紧。小红开始出汗了,小东借机道 “全脱了吧,让我看看 “我脱,你不脱,好不好?” “好。” 小红脱光后,小东继续抚摸着小豆,小红很是享受,她开始全身放松,双腿分开,闭着眼睛,微微呻吟。

    小东乘机迅速脱光,阳物已高高抬起,小红睁开眼睛,撒娇地说 “你这个骗子,怎么这么大?”  中等偏大吧,没见过?”  我只见过小孩的,都是半节小手指大小。”  小东手持阳物,就要插。不行不行,如果怀孕怎么办?” “不会的,你月经刚过,是安全期,” 那也不行,我还是处女,以后怎么嫁人?” 小东犹豫了一会,痛苦地说 “硬起来后,如果插进去,自己在人体外变软后,以后就再也硬不起来,我就是废人,成了太监了。”  小红也痛苦地说 “那怎么办?你不会骗我吧?” “真不骗你  “那你轻点,我真为你献身了,以后要对我好一点。”

    小东拿起坚硬的阳物,在她阴道前庭轻轻地上下滑着,让她放松,并湿润硕大的龟头,小红紧闭双眼在等待。小东看时机成熟,阳物凶猛地刺向小红的阴道;小红啊的一声“疼,疼,” 东哪里肯放过,双手抓住她双胯,一拉送,直插到底。小东缓慢地一抽送,小红在他抽回时松口气,送插时啊的一声倒吸一口,俩人天仙交配……小东忍不住了,快速地抽插着…一下倒在小红身上,喘着粗气,一看小红己含泪花,“疼吗?” “刚想喘口气,你又进来了,看你那么认真地做爱,不忍心打断你的节奏。” 说完哈哈大笑 “不要引我笑,一笑下面又疼了。” …….要知后事如何,请看第六回:禁果甜美难寻觅  一朝偷吃岂能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