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创的天空

这里诗歌和视频都是缘创。每一张图片都是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见你也是缘。希望诗歌照片和音乐能给你带来真实的感受。
https://tinyurl.com/Yuansk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作多情 《一》

(2022-04-21 17:28:13) 下一个

人不怕被惦记,就怕被人家惦记时,比人家心里最最惦记的东西还要更加惦记你。--------04/2022 小k

狗是宠物里的万兽之王,只怕是没有别的动物可以篡夺王位的。因为在现代法律社会里,能养狮子老虎的只有动物园园长。其他的珍奇宠物养 不好,就会造成主人的锒铛入狱,破财消灾,或者别样的伤害。我家养不起高贵的宠物,只会不时的误杀宠物鱼。为了满足闺女们养狗的愿望,天赐神机,朋友家的纯种阿拉斯加雪橇狗能时不时的被我们接回家养几天。2021年三月她第一次来我家,才三个月不到,是个小公主。我接手第一个小时,狗公主就在我家不带尿布湿的解决问题了。从此埋下了我对公主怨恨的种子。

后来雪橇狗时不时的如元妃省亲一样来我家,每次都轰动我家俩娃朝拜三个小时。这样不到两更的时间后,交由我这个怨妇来伺候。这样来回省亲了大概三四次,本怨妇是那个认真保证狗王妃不会饿着渴着的动物饲养程序员。

后来,朋友家找到好工作,搬去不远的一个城市,狗王妃就一起离开了。这周狗王妃从别的城市隆重归来省亲,可把我家小的们乐坏了。可惜昨晚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了很不幸的一件事情,造成了今早的人间苦情剧。

我一大早被王妃蹭门给吵醒了。我害怕出去马上就要给她找食吃,所以赶快梳妆打扮了,才敢去朝拜。一开卧室门,狗王妃见我立刻卧倒在地,抬起后腿,如往常那样求亲密,要求摸肚皮。我抹完她肚皮,把狗王妃放到后院,乘机把正常狗粮,水都加上。狗王妃后院一小跑,立马就回来了。但是这次王妃看看餐具,啥也没吃,继续看着我卧倒在地,抬起后腿,求亲密。

哎呀我的天,我的懊毁,内疚,深思,加反省如Harvey飓风般涌来。王妃啊王妃,我对你如此薄情寡意,你却人生一如初见,一大早连狗粮都不吃,只求偎依在我身旁。这等情真意切,比所有的人间真情,都值得我流一辈子的眼泪,给你写十四万行诗啊!我决心从今往后,哪怕狗粮涨了三十倍的价钱,我也一定给你买有机食品吃。我继续和王妃示意,咱们已经亲热过了,王妃您还是就餐吧!结果王妃不依不饶,跟随我在厨房打转(和以前省亲的生活习惯截然不一样,公主/王妃以前每天早上都是把盘子舔得精精光)。我百思不得其解想了半天,这么重大的事情还是去请示一下领导吧。这娇滴滴的王妃大户,在我家玩起了绝食,我朋友还不把我们灭了哈!领导睡眼朦胧的说,喔,她不吃狗粮吗?可能是昨晚给她吃了个馒头,你去试试给她个馒头。不过一定不能多给,一定不能多于一个。她还是只能吃狗粮。

我将信将疑,把周末我做的家里没人吃的硬得可以打狗的馒头蒸了,给了她一个大馒头。王妃欣喜若狂,直接就叼到客厅里的大地毯上准备干掉它。左啃右啃,才咬掉一小块。王妃的一双大眼睛泪汪汪的钉着我的馒头。我赶快从我的宝贝地毯上收掉大馒头扔垃圾桶,转头把另外一个馒头切成小块,继续回来放在餐盘上献给王妃。王妃用她比所有人间美女都要大的两湾深眸盯着我的馒头碎片,很快以从前的热情把它们都干掉了。

至此,我被王妃的好胃口和好记性醍醐灌顶。我真的不怕王妃惦记,就怕王妃惦记我到废寝忘食。我们真的不怕被人们惦记,就怕人们惦记我们时忘掉了他们最应该惦记的东西。但是,当我们自作多情的时候以为他们惦记我们的时候,他们大概惦记的其实是块大馒头。

可是,谁知道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