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创的天空

这里诗歌和视频都是缘创。每一张图片都是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见你也是缘。希望诗歌照片和音乐能给你带来真实的感受。
https://tinyurl.com/Yuansk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涨价

(2022-03-29 09:21:36) 下一个

这年头什么都涨价,最后没想到的家里涨价的是一口小金牙。妹妹很神奇,长了一颗鲨鱼牙,就是幼齿还没掉,成齿在一个完全错位的地方长出来。两颗牙相依相偎长了几年,比我们的母女情节还要亲密。找儿童牙医看了,牙医说继续观察吧,需要的话,以后再拔。

话说昨晚这颗shark tooth已经摇摇欲坠了,妹妹要我给她拔掉。老母我哆嗦着把牙线打了套,系紧牙根,一拔。太好了,掉下来一颗小黄金,否则找牙医要我多少银子!妹妹拿了掉的牙去赶紧刷。我好奇了,平时牙长在嘴里的时候你不刷,为啥掉了以后赶紧刷?

妹妹处理完了牙,神秘兮兮给我看了一张便条:" Dear tooth fairy, if you don't give me $20, you will die!"

这张便条看到我脑子充血,牙仙女也稳妥妥的涨价了。从最开始一个钢镚,先涨到一块。有一次老大晚上洗掉了的牙伺候牙仙女,不小心把牙掉进下水道,哭到天崩地裂。我那个生牙仙女的气哈,和她叫,牙仙女不就给你一块钱吗,老妈给你二十刀!

现在看到牙仙女的生命受到了威胁,俺半夜乖乖起来塞了美钞在她枕头底下。这世道,大家都涨,工资不涨。虽然钱包不涨,但是老妈我爱心无价,童叟无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