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创的天空

这里诗歌和视频都是缘创。每一张图片都是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见你也是缘。希望诗歌照片和音乐能给你带来真实的感受。
https://tinyurl.com/Yuansk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波--现代诗

(2022-03-15 09:41:47) 下一个

所以我有商业计划,就是穿越到古代时,把这些洗发精护发素的都包成小袋装,小瓶装,卖给才子佳人们。我准备带一火车皮回去。我连货物仓库都想好了,就是故宫里那些走水时候用的缸子。 价钱是一两银子一袋,十两银子一瓶,低了,我是不卖的。 至于皇上们,那是多少金子也不卖给那些蠢货的。

**********************

视频里的文字--

 第一首: 洗发露

是前生的因果
是今世的交托
我只有一次机会
闯入你的生活
等花开花落
等雨打风过
等你看我
我却不知所措

我只盼
你的掌心紧握
在你发髻
让我柔情抚摸
在你鼻尖
飘我馨香一抹

刹那间 流水涌来
海的女儿在童话里说
她看见金色的云朵
她看见透明的泡沫
她可见我
晶莹的魂魄

第二首: 护发素


水滴石穿
冰沉雪没
所有如水的柔弱
都是坚强的传说  

我恨切磋
我恨琢磨
我恨君子含情脉脉
我恨人间悲欢如歌  

为何芸芸众生里
你偏偏选中了我
一切都没有结果
你始终不肯说破
 

洗发露和护发素是现代人发明的一对香波。这对神奇伴侣,要么二合一,要么永无相逢之日。共同的命运都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与水逝去,再无痕迹。古时候的公子美人们,头发都那么长,怎么洗头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