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闲人的话

一个桃之夭夭的男人。
正文

5

(2006-05-19 04:33:51) 下一个

    那以后,我真的始学歌,句、七律、短句、信天游、朦派、批判现实、、、陆陆续许的都学写,据说还写得不刊也常登。但常做梦,梦里,从此多了一双眼睛。

    上眼,我在梦里召着“她” ,她便声而到,尽管是不可能了,但一次,她的的确确来了,扎和蝴蝶白的衣,明黄色的裙子有皮凉鞋。在我的梦里,她永都是这样的打扮,第一此在榕底下相遇的穿着。

    我睁开眼睛,她就坐在我面,那双晶亮的黑眼睛正着我,一言不,探的目光直射入我的心底。在我的白日梦里,只有她能背我的意愿而又我无可奈何。 

    此此刻,她就微笑着面我,细长的手指间缠绕着一条小手

    张开嘴,我便她念叨:

    “常想着你也到我的梦里来走走了,也来看看我,看看我的梦之安琪儿,可曾着上七彩的裳。我会起六弦琴,和着你的曼陀轻轻缓缓的,一同在动荡。那夕阳,会似你斜挂梢的洋,火的。那曳的,会去搔你的裙裾,起你的轻挠你的脖。而我,静静的倚着那,默默的待你,待着你柔声的呼,呼我停止流浪的脚、、、”

  然后是她笑了:

  “哎呀,好肉麻耶。你是从哪儿弄来这么听的呢,是不是你又在替人写情可是你的老本行。小心我去告你啊。”

  “你不喜欢吗?” 有些事情千万不能跟女孩子的,古先生得很个人很有意思,我挺喜的。

  她却只是肩,没说话,什意思呢?

  “可是我最好的一段句、、、”害我讪讪的。早上一起床右眉毛就跳个不停,左跳神右跳灾,我奶奶的,她老人家是位先知。

  我出了想了很久的话题,孜孜不安:“你肯我当模特儿?”

 

  “你居然会画画?天哪,你有多少我不知道的?”她很惊奇,那双眼又朦了。我有感,今天要倒霉,阴历十五,今日不宜出、忌上梁、掘婚嫁。灾星主方,也就是事不宜。

  “我刚开始学的。我不想出名,也不想凭此吃,我只是想学学亨利。勒格瑙,自己最的人画一幅画。我在只会素描,但我想以后再学油画好?”我低声下气,又小心翼翼的,“我只要一会儿。”

  “那好吧,就一小会儿。”

  “、、、、、、

   、、、、、、” 我直着眼,可怜巴巴的

  “什!” 她叫出声,脸涨得通,黑眼睛里波涛汹涌,沫嘶叫。

  她会猛的身,肩膀起伏?她会跑出去,狠狠的把甩上?她会来摸摸我的额头我昏了头说是她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