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闲人的话

一个桃之夭夭的男人。
正文

开始

(2006-05-20 19:47:47) 下一个

--题记



  
偶然看到一句:年轻时,我不懂什叫做。感触我沉默了久。年轻时,我也曾瞑不灵地拒,当女人们纷纷离去后,果如同至尊宝一,如果在再,我情愿拜伏在所有真心和不真心爱过我的女孩的脚下,只要有人能再我一次。

 
人啊,是要在失去以后才会懂得要去珍惜呢,这种话经讲过几百年,人们总是在听的候没有感,但等到试过以后却都后悔不及。

  
我曾不止一次的将女孩拒之外,有至是拎出外,然后再将大用力踢上。也不,只是那个候不懂什叫做

  
多年以后,寒冷的夜,栖身的小木屋在冬天里抖,从窗隙中尖利的嘲笑着,看我在孤独中苦苦扎,悔恨。我也有曾信誓旦旦的说过不后悔,着女人着自己。

  
如今唯一的慰籍,就是在记忆人的脸庞。唯一可以等待的,就是在失中慢慢枯萎老去,且无声无息。

  
有流星划,如果真能愿的,即使只能有一个字,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如果有可能,我将会尽我的一生,再去找我的,而且无如何不会再松手。

  
佛陀:万物皆空;无欲则刚。但我确只是一个凡人,我不懂空,也不要无求。我确定我不曾盼望昨日重回,我仅仅是希望明天永在。

  
芸芸众生,有谁爱我!

  
决不和姓赵传天活在剃刀边缘,做子中的巨人。


               
                         2001-10-19 于日本讲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