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闲人的话

一个桃之夭夭的男人。
正文

一种心情

(2006-05-19 05:30:39) 下一个

混乱无觉的一夜



       
夜很黑 我很害怕
       
乌鸦在叫 很多很多

       
中有鼓声
       
你听 你听
       
咚咚咚 咚咚咚
       
来接我了 我好喜
       
我了
       
有小孩的哭声
       
姑娘在唱手帕

       
我有香烟
       
是黑色的
       
龙说这是止痛
       
很有效

       
我在空中
       
可我没有翅膀呀
       

       
抓住我好
       
不要嘲笑我
       
你是我最的人

       
姑娘回到人身
       
我要回到我的天
       
不要住我
       
姑娘在哭

       
有一座
       
我的灵魂在游
       
无法
       
姑娘石心


       
有蛙声
       
乡开始收割水稻了
       
在等我回家
       
狗在咬我
       
扯我的
       
它找不到我的心

       
我的心是一堆碎片
       
  刚刚才裂的

       
 
       
姑娘在吹她的头发
       
有男人着她
       
好甜

       
要吃

       
救救我 我不想走

       
 我好累
       
我走吧
       
我已没有力气了
       
我做不到的

       
灵魂在空中嘲笑我
       
姑娘和男人指着我笑

       
刀呢 不要走我的刀
       
我一无所有 有很多的

       
姑娘说这蛤蟆
       
去死吧

       
 我要了你
       
我不是
       
真的不是
       
相信我

       
我没有偷别人的女人
       
姑娘

       
姑娘抽烟 喝酒
       
然后哭
       
我死了
       
但是才刀没有扎我的胸膛
       
不要拉我
       
我要看我的心
       
他很

       
男人有女人
       
姑娘被

       
我一枝烟
       
我有 
       
我不要清醒 我醉
       
我没有初恋
       
姑娘就是我的

       
财产
       
叫她不要哭
       
她也不会哭的
       
她在笑我
       
和她的男人一起笑

       
我不活了行不行
       
我是老板我了算

       
我要
       
我要了他
       
再拿去喂狗
       
了狗
       
去喂猪

       
不要停
       

       
在哭
       
我死了
       
我不是狗 我是大


       
不要走
       
我要你和我一起
       
你要吃什
       
我作早餐你吃好
       
我熬鱼汤给你喝好
       
你好瘦 我要抱你
       
吃完早餐再走啊

       
有音
       
....
       
我恨
       
她把姑娘送回男人身
       
男人在姑娘身上
       
在笑
       
看到了没有

       
我是天才
       
我没有
       
不要抓我
       
我是老板
       
除你 你是狗

       
了我
       
我走在雨里
       
你也不会再心疼

       
有流星
       
就地
       
我要离开这
       
帮帮我
       
我没有了灵魂
       
我做不了人

       
有眼泪 
       
原来我也会哭的
       
我是一条狗
       
姑娘
       
可是姑娘男人作早餐
       
姑娘自己没有吃

       
不要他听音
       
他不配
       
假的
       
他是假的

       
我不会害你的
       
我好痛
       
我一枝烟
       
我不是你
       
我知道那通往地
       
也比里好
       
姑娘不会去地

       
我无路可走
       
我不会累你
       
送我走
       
不要姑娘哭
       
我把房子
       
我烟

       
姑娘在哭
       
我要把你
       
我的

       
姑娘不要看到我
       
姑娘叫我走
       
说滚开
       
我没有睡
       
我很清醒
       
我没
       
许伤害姑娘

       
起来真好
       
把烟全留下
       
我要一直

       
姑娘手真好看
       
可是我拉不着

       
是幻觉吗
       
我看了姑娘
       
要喝鱼汤
       
我快熬好了
       
等一下 不要走

       
我的心好痛啊
       
止痛不灵
       
把刀还给
       
我挖出来
       
我喘不气了

       
我没志气
       
我是狗
       
把烟
       
姑娘
       
在男人怀里笑
       
看哪
       
在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