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闲人的话

一个桃之夭夭的男人。
正文

情书下集

(2006-05-19 05:38:40) 下一个
 你知道生活的力和生命的尊哪一个更重要?于我而言,从认识你的那天起,唯一重要的就只有你的笑。长时间的面对镜子里自己的眼睛,一次我真的找到了真和确定,我会用一生来笑的,我确信无疑。
   
讨厌癞蛤蟆和天传说,尽管我自己最近常倒立着试图成蛤蟆功。感情的基根于平等,一点佛陀和上帝都同意的。我正大光明坦然的追逐你,并无奴自己的主
   
如果女人是一所学校的,你就是最好的一,我盼望着在此中永不毕业。然而在有一天上,不是你的城市和不是我的城市,都下起雨来,我脱下外套想你披上,因此得以知道你的学校里已有了一个学生。但是没有系,真的没有系的,我自己然我看到他站在你的身边还着你的腰,然我嫉妒的看着你们渐渐回到你的家,站在街角屋檐下,我和我的心一起一阵阵的抽搐。你就象是一个小小的太阳,有你的地方是天堂,没有你的地方就是地何你从不肯我也有一个地方可以取暖呢,你是笑如花,看着我一步步的沉醉和望。我一点,我就能有整个天空的你知道

   
整夜的合不上眼,在思念中等待天亮。我寝忘食的想念你,想你的笑,想你的外套,想你纤纤细细的手,想你飘飘扬扬...

   
夜深人静的候,我起身在路上狂奔,风绕着脖子吹,敞胸膛感自己又是长发飘扬,就象当年楚留香夜里在中追赶画眉长长的街响我撕心裂肺的吼:何幸福于我就是一个梦!
   
周恩来和叶挺是好朋友,叶挺兵被擒入四川,周恩来想叶挺,就在<<华报>>上写诗说,是生离。我和你近在咫尺,但相隔有何异万水千山,天涯在何方?其天涯在心,心若相近,天涯也不咫尺之距矣。
   
机,两机,就杜啼血;人不,人笑痴,藏了几多相思。我自南来,君往北方去,就是不相依;无相依,无相知,日出孤雀啼悲凄。
   
才能唱我自己幸福的歌呢,我在夜里等待着流星出,等待着你天拿着细细的皮鞭,不断轻轻的打在我身上,你那粉的笑,果真就是我的太阳。

   
声又一次在上空响起,告大家黑夜再一次来,我惊恐的角,翻<<启示>>我看一个新天新地,因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上帝要擦去子民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号哭和疼痛,因以前的事情都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