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闲人的话

一个桃之夭夭的男人。
正文

Love is forever

(2006-05-20 19:49:22) 下一个


   
有一段时间,突然的就喜上喝牛奶,好象没有理由,也没有什原因,突然的就是想喝。于是,冰箱上被空,塞了牛奶,而且全是同一个牌子,得好象是叫什新疆壮骨牛奶。

   
欢许美静,因看了<<你抽的烟>>,画面中扎着绷带在小里四奔跑找抽的那个牌子的烟,很熟悉也很感于心里有了悸痛,和传说中的一模一,一的很受,但我喜欢这。小教父唐.科利奥尼不愿意修被打坏的,而心甘情愿的天当着手下掏手帕擦鼻涕,人不理解,但我明白是一种怀念,是一个男人一段生活一个女人的回。而我,在孤寂的夜,只有悸痛能安慰我,并如影随行陪伴我,不离不弃的不死不休,我真而平凡的感受着自己痛恨着自己。原先我也只诗玛的烟抽,那种飘渺的香味随着我渡多寒冷和不寒冷的夜,一直到我流落异国。后来在电脑上看到文章,男人的这种很可笑,但其却代表感情一。或潜意里我真的很一但不自知,可惜已是无法明了。

   
欢许美静,因我的女孩也叫静,也喜<<>><<城里的月光>>美静在第一演唱会的那天夜里,静在她的18成人生日。我作安妮的临时男朋友去了黄玫瑰,并被安妮扎上了领带。第一次看到静,意大利人的法是:哦,天哪,那个可怜的年青人被雷电击中了。”5去了,那是一直留存在我的体内,直到的会一激凛,我一再重那天夜里静鲜艳的笑和雪白摺花的裙。

   
于明白了,原来静静身上一直有牛奶的味道,即使送她再昂的香水,这种味道是会很清晰的存在着,坚强而又着。一如当初我顽强绕开安妮和静静的青梅竹

   
静静的味道就这么让我幸福地着。直到最后一次在我的上,静身都是烈的味,淹没了所有静的味道,静静的后座的一角,再没有了笑,而且决的不我靠近,因她有三天没有洗澡了。就这么孤怜无助的蜷着沉默着,最后要出候,和美静一扎着绷带一瘸一拐的去诗玛持要让车厢里充烟味,说这种淡淡的烟草味道最能她真的感到我的存在。

  
而我在做的,是送静回到她的那里去,相距千里的另一个城市,他可以静洗澡。静知道会用一生来等待她的回然一直都没有和,但静就是知道。静是被我酒后甩下楼的,装修的楼梯使她遍体鳞伤,更她心灰意冷,于是我就失去了静,并在静痛哭选择后按静的意思开车送她走,按她的意思停车让自去了阿诗玛,并在上抽起来。

  
从此以后静再没有回来还选择远远的离个国家,直到婚那天越洋打来电话,希望能得到她深爱过的我的祝福。我真心的祝福了她和竹,然后碎了窗所有的玻璃,离了那套有楼梯的房子。

  
静静是在新疆随外婆大的,她的外婆正古典的雅一直令贵妇羞愧不已。据那里的人拿牛奶当水喝,所有才有了令我气回股奶味。

  
静的也喝酒的,每过一段时间就会一天跑来我独自去喝酒,甚至把我灌醉好几次。和大多数男人一,据从静走后他的酒量大增,但最后是会醉,和我称兄台,求我不要静。因认为我可以忍受痛,而他不能。由此我始自豪,但我始都没有告

  
静跟我在一起时总是笑,那个期我是感性且人的,静是青春而欢乐的。而静哭。可最后,静静选择的,却她哭的男人。静马让得真的存在,她能清楚的知道竹的明天。所以女人中也有理性的,然非常稀少,但的确存在,次我无比清醒的相信了,有如小相信天空一的肯定。

  
于是,我又不想喝牛奶了,冰箱再一次空,重新摆满了啤酒白酒洋酒。因静也一样说过,我只有喝醉以后才最真。因我象一条,一条想象小鸟一样会飞,只有在我醉了以后她才能确肯定的抓住我。静说过她的生命里不能没有我,但她只有在也喝了酒以后才敢将自己托付我,才敢梦想有我的一子,天清晨,她都会因为还有我而幸,天夜里,她都会因怕失去我而担。所以离我,正是因我,就是因她不能失去我。

  
意思?

  
如同歌里所唱,在没有静的日子里,我再没有快起来的理由、我于把悲了自己。

 

静,我将一子郁郁寡

  
结论无定,相守是,相离也是



                           
                                     2001-9-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