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闲人的话

一个桃之夭夭的男人。
正文

5,2

(2006-05-19 04:33:15) 下一个

  可是,没有,全都没有,她只是一声不,她只是直着我,昂作凛然不可侵犯。我的心阵发冷,我的衣服一件件的走,然后是毛、皮、血管、腺体、肌肉、、、我的心最后袒露在她眼前,无律的弹动。冷啊冷啊、、、我象太平里的住客,在往地里下沉,下沉、、、

  “别这样看着我呀,我只是想、、、”我想叫,可嘴。我象被抛冰柜里的渐渐不了。

  于,她站起来:

  “你原来并不是我想象的人,你只是表明上,可里面、、、在我看不清你了,我不知道么说你,你身都是油。”语调低沉而又慢。

  原来她活的外表下是保守的心,叛逆的只是表部份。我想,想道歉,可嘴却再了。她那冰冷的目光使我失了所有的肌体功能,只我剩下一口气听她讲话

  我没有反,她生气了,而且始哭。就象京里青衣那甩了甩袖子:“算了吧,地久,我好命苦、、、”

  完,她就出去了时侧身看了我一眼,一眼却又是那的温柔。

  我想跳起来,跑去拉住她,我要:不!我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人,尽管我不知道你怎想,但至少我不是你在想象的那。我狂妄,我不稽,也许还傲、无知、自私、婪或者的很多很多。但我不肮脏、不龌龊、不猥不!我只是有点怪念而已。我无法捧回黄金就的杯送你,也唱不去委婉的美你。我只是想把你的美丽拥护持久,来表达我的心意。有可能的你作一座雕像。白白的石膏真是好西,它能把无形的想象转变成具体在的物,能把抑的激情泄成存的艺术。石膏,化学名叫硫酸,失去七个晶水,它是美;得到七个晶水,它就只是稀泥,上就是这么说的。你知道,我只是想它留住你的青春,你的美,知道,你知道

  可我去没,任由她哭着跑出去。

  拿着画笔,想狠拗断,却又轻轻的放回去。

  很久很久以后,我才想起,我。于是,又一个人站在那棵榕下,一,一面做梦,一面等她出来。

 

  我用肩膀靠着,左脚缠绕在右腿上,纤长的手指和修剪得很整的指甲,随意的插在窄小的后兜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