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闲人的话

一个桃之夭夭的男人。
正文

所有这一切都将不被抵抗的模糊起来

(2006-01-05 21:11:17) 下一个

      于下了决心要回家,要离开这个地方,离我居住了11个月的这个花林中的小木屋子了。或从此我都不会再踏足个国家个城市,而是回去守一个平静普通的家,照的人和我的人。象千千万万普通人一老老实实完一生然后死去,无声无息,无无浪。至少在我有这种想法。心情很平静,睡得也很好,拿回机票,生活并没有任何的化,包括在心里。饿了自己去作吃,困了自己去睡自己都有点惊,原先我是一个很容易激的人。

      
修车的途中,经过了情中心,灯亮着,在楼下站了一会儿,了我的头发,有了一点异的感,自从安妮来看我之后,我又始留起了长发外我都是因没有,之前从来没有想过关的有无我能如此的坦然安心。头发不是很,但是已可以找到一点点去的模,至少从背后吹来的候有那实质性的摸的感,然后是头发掩住了眼睛,甩甩,有一想奔跑的想法,大声撕吼的想法。
      
如果一定要找出一个我会留恋的事,我想那就只有情中心了,我几乎把大多数余和不时间都花在了里,我篇累的看武侠小,和断断续续的写自己的故事,并将之打印成册,做了我回家唯一的行李。一段时间以来里是我唯一系外界的地方,是唯一和关联的地方,也就是电脑我有了回家的机会并最了机票。

      
下班后回到小屋,于有了时间的打量了我的,住了快一年,我并没有套小公寓的模,似乎有一的抵抗力我拒接受所有里的一切,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可能会属于里,一始就很清楚的知道,里的一切和我并没有太大系,我只是一个借宿的客,就如我途中乘坐的一部巴士,到了站以后,我不会再和它有什瓜葛了。
      
了烟,我准备开始收拾行李,但接着上又楞,我找不出我想走的或者是我可以走的物件,除了那本记忆,从来到的一始我就没有准备带走任何的西,和15年唱的歌一,我只有空空的行,什都没有来,什也都没有走。站到子前,我很仔的看自己,看时间到底改了我什子里是一完全陌生的,就眼神也不曾相。但是我并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模,因之前我从不曾这么的看自己。
       
再点上一根烟,我膝而坐。吸烟危害健康,人人皆知,很多地方也不允吸烟,维护不吸烟人的力,可是有没有人想实这也侵犯了吸烟人的力,因吸烟也是一自由,一。事情往往就是这样,就象是一把两刃的到,想到拿好很,恰到好只是一理想。

       
然后有点想听音手从壁橱里抽出了一CD,音响起,我却一楞,几十CD里我随手抽中的居然是<<心痛>>,就是这张老唱片把姑娘又送回到了那个男人身。原以想起来心里会怪怪的,可惜没有,有点憾的味道。想碟,却没有。我是一个极随和的人。与即将要面的事相比些根本不一提,而且这类事情我大多是选择遗弃。


       
空气中始有了点淡淡的离气氛,可是我又找不到什可以告的人或者事。拿起电话又放下,了个姿,我竭力想回点什,无如何在里我住了11个月,多少有点可留恋的地方啊,星空下喝啤酒?烤肉的炭火很温柔?还是姑娘在无眠的夜里玩着手指?那天好像有下雨?是穿大衣

       
选择我的生活,独自来到个偏的小,在里我尝试了一个人吃,一个人睡经历了酷暑,寒,干饥饿,疾病,痛,汗流背,极度疲等人生最具体的生存障碍,也经历了孤独,寂寞,怒,悲望,白眼,流言,背弃,欺等等人生最反面的事。自私和言是主,四周流着不安的气流。我起身点了一枝香,我无法将自己划分出来,与人有所区

       
过还好,所有一切都不被抵抗的始模糊起来,我将回到我的生活中,回来热爱我和崇拜我的朋友,不管时间能有多久,都将足以弥所有受害。我将逐淡化以至最后完全忘掉经历,人也好事也好,都不再被起。

      
很仔的再走了一遍门前的石板路,在雪中闻过冰冷的空气后,我自己,很用力的自己一切其不是真的, 许这一切也都只是虚构出来的,只是一次作文的练习而已,没有那个人,没有些事情,我也不是大,我只是一个走投无路的流浪而已。还记得起那人的?我自己。真的不得了。我又回答自己。

        
所以,一切都已为过去,已没有了存在的意。写下一些字,其也就象是做了一段写出来,就说明自己已经记不住了。

 

     哲学,这就是哲学,我无法证明存在于我思想以外的一切存在是真实的存在,而思想为了证明其高级于肉体则不断的折磨肉体,所以,我只有选择离去。如同当年我选择离开小城一样,我再次选择离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