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與你, 與我的勇士

你是我的愛, 我的一生所求, 願我們山山水水,不離不棄;
我的勇士是我,我的一生所依,願我們橫刀立馬,所向披靡。
正文

24 網路交友須知:不肯見面 九成九騙

(2023-02-28 16:35:36) 下一个

週末閒來和幾個女生聊天,發現騙子真是不少,於是綜合了幾個故事的共性,如果你要在網路上交朋友,一定要記得如此防騙:1. 如果他不肯視頻也不肯見面,基本上九成九是個騙子。2. 他一定會提到錢,不是他遇到什麼難事了而需要你匯錢,就是他是投資專家,想幫你賺錢(但是任哪一個,你最後一定血本無歸)。

他不肯通視頻電話的原因?原因可多了,要麼公司之前有員工用手機偷了公司的商業機密所以公司全員手機的相機被封, 要麼網路速度太慢,視頻差到根本看不清之類的。

沒辦法見面?原因也很多- 工作很忙,休假的時候再找你。然後聖誕節拖到新年,再從初一拖到十五。要記住,騙子在說他沒辦法見面的時候,誠懇地要命,你絕對沒辦法懷疑這裡有問題。

重點是,他不能露面,也許連他給你的照片都不是他的。但是他每時每刻都在線上,總是第一時間可以回覆你的簡訊。電話粥通常會煲,每次都可以講很久,人一定是善解人意,讓你覺得相見恨晚。

這種騙子通常很容易就“愛上”你了,電話號碼也會給你,通常堅持用某個APP,比如微信或者是LINE,WhatsApp。

柏拉圖式的戀愛是美麗的,但是拖著不肯見面的人再管你要錢,一定是個騙子,雖然這個人用的是愛的名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