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與你, 與我的勇士

你是我的愛, 我的一生所求, 願我們山山水水,不離不棄;
我的勇士是我,我的一生所依,願我們橫刀立馬,所向披靡。
正文

25 寫給午夜凋零的玫瑰

(2023-02-28 17:01:17) 下一个

午夜早就過了,我還在電腦前工作。忽然覺得視角有什麼東西動了一下,仔細一看,原來是電腦屏幕背後的玫瑰花。那一瓶花被擋住了一半,只有一隻露了大半邊的臉,那動的,是她的一片花瓣掉落在我的案頭。是不是因為我在看她呢,她在我面前掉了第二片花瓣,花瓣本身還是那深深的粉紅色。這眼前凋零的美麗,讓我不禁看得痴了。

席慕容說,生命必然由豐腴走向凋零。我們的一生也是如此的吧。你說我們的愛很難得,你說你想要保持現在的感覺,甚至以後的日子要越來越好。可是如果愛情本身也是有壽命的呢?一如你買給我的那束花,初見時美艷芬芳,可是隨著時日,儘管我們很盡心地照顧,還是會看到它日漸凋零,最終不再美麗。

哦,我愛,我要問你一個問題- 我們要如何才能留住我們的愛,讓它永不凋謝呢?

還是,午夜的玫瑰呵,你可以給我一個願望嗎?我只要許一個很小很小的願,我只是要我和他的愛,長長久久,永不凋零,這樣子,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