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美国 Moshang USA

独立快捷的时评和美国生活信息咨询
个人资料
正文

摇摆州NH-2国会议员挑战者唐百合讲述宪法和亲历的参政故事

(2023-09-17 14:15:28) 下一个

9月17日周日是宪法日,法学专业背景的唐百合(Lily Tang Williams)女士与美国的缘分恰好是从与宪法结缘起步。

近40年前,在大三的一次校园舞会中,Lily遇到一位美国留学生跟她科普宪法,瞬间点燃了她对80年代年轻人心目中的灯塔国——美国的强烈向往。

https://x.com/MoshangUsa/status/1703511610055336434?s=20
 



24岁的她历尽重重障碍终于来到美国,开启了自己新鲜、自由但又充满挑战的生活。经历创业、结婚、生子,为照顾家庭和孩子们,Lily开始参与竞选自己小区HOA(类似居委会)和校董会,这也意外促成她从基层做起的参政之路。

十年磨一剑,今天,Lily已经从当年的HOA小委员站到了国会议员竞选的大舞台。在上一次2022年的竞选中,她以草根身份获得19万美元竞选经费,离击败拥有百万竞选资金的其他候选人只有一步之遥,最终取得25%的党内投票,虽然惜败,但同时也创造了第一代华人移民竞选的一个不小的奇迹。

今年她再度挑战NH-2国会选区席位,力求先从共和党党内出线,进一步翻红该选区进入美国国会。请听Lily跟我们科普美国宪法,和她作为第一代移民参政的草根美国梦故事。

更多政见:https://www.lilytangwilliams.com/congress/issues/

 

她的竞选需要我们的支持,你的每一分的贡献,都是为提升我们群体在美国的社会地位,和建设自己美好的家园,捍卫美国宪政共和的自由环境,增添坚实的基础。

请慷慨解囊,送Lily去华盛顿,创造我们自己的故事——实现草根参政奇迹!

网址:
https://www.lilytangwilliams.com/congress/donate/

#社区建设 #美国社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ani 回复 悄悄话
诚信 发表评论于 2023-09-17 17:42:09

了不起, 支持她。 尽管我一般支持民主党, 但遇到华人, 无论党派与政见, 我一概优先支持。 因为, 支持华人同胞参政,永远是我在美国政治中的第一政见,主张与渴望。

*我也一样,华人参政,我都投,不管哪党。华人政客一般比较中间派,有的说话比较激进些,多半是上台的需要,即使一个人激进,也起不了多大水花,美国典型的扯皮政治。有的越裔华人后代我也支持。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支持。華人多參政,不管是左右。
ahniu 回复 悄悄话 顶。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 支持她。 尽管我一般支持民主党, 但遇到华人, 无论党派与政见, 我一概优先支持。 因为, 支持华人同胞参政,永远是我在美国政治中的第一政见,主张与渴望。

陌上美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枪迷球迷' 的评论 : 是啊 主要还能从英文大环境得到知名度 上过各种大媒体包括Tucker Carlson秀 恐怕知道她的华人之外个美国人比华人还多
枪迷球迷 回复 悄悄话 难得有个华裔共和党候选人
陌上美国 回复 悄悄话 请慷慨解囊,送Lily去华盛顿,创造我们自己的故事——实现草根参政奇迹!
寄支票,地址:
Lily4Congress Committee
PO Box 406
Weare, NH 03281
(捐款$200及以上需要提供您的地址和职业信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