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美国 Moshang USA

独立快捷的时评和美国生活信息咨询
个人资料
正文

川普RNC演讲:团结美国,首次也是最后一次谈被暗杀经历

(2024-07-19 15:13:01) 下一个

第一部分摘要:呼吁美国团结,首度也是最后一次讲述被暗杀经历,因为过程非常痛苦;川普带领全场致敬被杀害的英雄Corey,并且亲吻了他生前使用的消防服;全美为Corey和其他两位重伤的勇士David和James筹款$630多万。

讲稿翻译(前19分钟内容)

[掌声] 感谢你Kid Rock,有时我们称他为Bob,谢谢你Lee,从一开始就支持我,非常感谢。你是一个天才,一个美丽的灵魂,感谢你,朋友们,代表们,以及各位公民们。

今晚,我站在这里,带来信心、力量和希望的信息。四个月后,我们将迎来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我们将开始我们国家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年。一起,我们将为每一位种族、宗教、肤色和信仰的公民开启一个新时代的安全、繁荣和自由。

我们社会中的不和与分裂必须得到治愈,我们必须迅速治愈它。作为美国人,我们命运相连,共享同一个未来。我们要么一起崛起,要么分崩离析。我竞选总统是为了全体美国人,而不是一半的美国人,因为赢得一半的胜利没有意义。所以今晚,怀着信心和奉献精神,我自豪地接受你们提名我为美国总统。

谢谢你们,非常感谢。

[掌声]

非常感谢,我们会做得很好,我们会做得对。让我今晚首先向美国人民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感谢你们在我集会上遭遇暗杀企图后的爱和支持。

[掌声]

正如你们已经知道的,刺客的子弹距离夺走我的生命仅差四分之一英寸。很多人问我发生了什么,请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因此我会告诉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不会再说第二次,因为这实在是太痛苦了。

那是一个温暖美丽的傍晚,在宾夕法尼亚州巴特勒镇。音乐响亮地播放,竞选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我走上舞台,观众们热情欢呼,每个人都很高兴。我开始强有力地、愉快地讲话,因为我在谈论我的政府在南部边境移民问题上的出色表现,我们对此非常自豪。

在我身后右侧,有一个大屏幕,显示着在我领导下的边境过境人数的图表,数字令人震惊。为了看到图表,我开始向右转,正准备进一步转动,我很幸运没有继续转动,这时我听到一声响亮的呼啸声,感觉有什么东西非常猛烈地击中了我的右耳。

我对自己说,哇,那是什么?一定是子弹。我把右手移到耳朵上,然后放下来,我的手上满是血,简直是血流如注。我立刻知道情况非常严重,我们遭到攻击了,我一动不动地倒在地上。

子弹继续飞来,非常勇敢的特勤局特工们冲上舞台,他们真的冲上舞台了。

这些都是伟大的人,他们冒着巨大风险扑到我身上保护我。血液四处喷洒,但在某种程度上,我感到非常安全,因为我知道上帝在我身边。

[音乐]

令人惊讶的是,在那一刻之前,如果我没有在最后一刻移动我的头,刺客的子弹就会完美地击中目标,我今天就不会在这里,我们就不会在一起。那场在落日余晖中的可怕晚上,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是在后来看到的。正如你们可能知道的那样,当即便只有一颗子弹被发射时,通常会有很多子弹被发射,而我们那晚确实有很多子弹被发射。人群跑向出口或蜂拥而出,但这次情况非常不同。

这数以万计的庞大人群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事实上,他们中的许多人勇敢而自发地站起来寻找狙击手的位置。他们立即知道是狙击手,然后开始指向他。如果你看我身后的那群人,那只是与前面的人群相比的一小部分。没有人跑动,不蜂拥而出拯救了许多人的生命,但这不是他们不动的原因。原因是他们知道我有严重的麻烦,他们看到了,看见我倒下,看见血,他们实际上大多数人认为我已经死了。他们知道那是一颗射向头部的子弹,他们看到了血。

这里有一个有趣的统计,耳朵是出血最多的部位,如果耳朵出了问题,它们会比身体的其他部分出血更多。医生告诉我这一点,我问为什么有这么多血,他说是耳朵,它们出血更多。所以我们学到了东西。

这美丽的人群,他们不想离开我,他们知道我有麻烦,不想离开我。你可以看到他们脸上写满了爱,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他们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人。子弹在我们上方飞过,但我感到平静,但此时特勤局特工们将自己置于险境,他们处在非常危险的地带,子弹就在他们上方飞过,差一点点就打中了他们。然后一切都停止了。我们特勤局的狙击手从更远的距离,用一颗子弹击毙了刺客。

我今晚本不能在这里,本无法在这里。[掌声][音乐][掌声] 谢谢,但我确实在这里,我告诉你们,我站在这个竞技场中,只是因为全能上帝的恩典。

[音乐] 在过去几天观看报道时,很多人说这是一个天意时刻,可能是。当我被特勤局围绕着站起来时,人群感到困惑,因为他们以为我已经死了,脸上写满了巨大的悲伤。我能看到这一点,当我看出去时,他们不知道我在看什么,他们以为一切都结束了,但我能看到,我想做点什么让他们知道我没事。我举起右臂,看着成千上万焦急等待的人们,开始喊:“战斗,战斗,战斗。”

一旦我紧握的拳头高高举起,你们都看到了,人群意识到我没事,便为我们的国家自豪地咆哮着,这是我一生中从未听过为国家呼喊的声音。

余生我将永远感激,那群勇敢站在宾夕法尼亚州那个命运之夜的爱国者们,所表现出的爱。不幸的是,射手夺去了我们的一位同胞Corey Comperatore的生命,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大家都告诉我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并且严重伤害了另外两位伟大的战士,今天我与他们交谈过,David Dutch和James Copenhaver,都是很棒的人。

我还与这三位伟大的人物的家庭进行了交谈,我们的爱和祈祷永远与他们同在,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他们来参加一个伟大的集会,他们是认真的川普支持者,我要告诉你们,他们是认真的川普支持者,至今仍是。

可惜Corey,我们不得不使用过去时,他真是了不起,他是一位备受尊敬的前消防队长,大家都尊敬他,他的妻子Helen陪伴着他,是个了不起的女人,我今天与她通话,她非常伤心,还有两个珍贵的女儿。他失去了生命,自我牺牲地作为人肉盾牌保护她们免受飞来的子弹。他覆盖在她们身上,被击中了。他真是一个好人。

[掌声] 我要感谢消防部门和他的家人送来了他的头盔和装备,这真是特别的东西,他们将会做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但我们所做的无法与发生的事情相比,甚至无法接近。但我很自豪地说,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为David、James和Corey的家庭筹集了630万美元,包括我一个朋友,他刚刚给我打电话,他寄给我一张支票,就在这里,我刚刚收到的,100万美元,来自 Dan Nulan,谢谢。[掌声] 谢谢 Dan。

再次与家庭交谈时,我告诉他们,我会寄给你们很多钱,但这无法弥补,他们都说了同样的话,你说得对先生,我们非常感激你所做的一切,但没有什么可以取代 Corey 和其他两位,他们非常严重受伤,但现在他们状况很好,他们会好起来的,他们会非常好,他们是战士。

现在我请大家为我们的朋友 Corey 默哀片刻。

没有比为他人献出生命更伟大的爱了。这种精神在美国最黑暗的时刻铸就了美国,这种爱将引领美国重返人类成就和伟大的巅峰。这是我们需要的。尽管遭受如此可憎的攻击,我们今晚更加坚定团结。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定,你们也是,每个人都是。[掌声][音乐][掌声]

[掌声] 谢谢,非常感谢。

[掌声] 我们的决心不变,我们的目标不变,要交付一个比以往更好地为美国人民服务的政府。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完成这个使命,因为我们的愿景是正义的,我们的事业是纯洁的。无论遇到什么障碍,我们不会屈服,我们不会弯曲,我们不会退缩,我将永远为你们、你们的家庭和我们伟大的国家战斗,我将竭尽全力,用我的所有精力和心灵,今晚我向我们的国家做出承诺,谢谢你们,非常感谢。我承诺将把我们的国家转变,并且我们将很快实现这一目标。

谢谢你们[掌声]

这次选举应该关注我们国家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让美国再次成功、安全、自由和伟大。

在一个我们的政治经常分裂我们的时代,现在是时候记住我们都是同胞公民。我们是一个在上帝之下,不可分割的国家,享有自由和正义。

https://x.com/MoshangUsa?

https://substack.com/@moshangusa/pos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