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最懒只有更懒

(2023-12-30 12:05:03) 下一个

一切都是为了懒

 

我想要努力不让自己滑入懒惰的深渊,可无奈大势所趋人性使然胳膊拗不过大腿。。。。。。纵观近代现代很多发明,都是支持懒惰的结果,从很久之前的电视遥控,到现在的各种APP遥控,OMG,家里的大男人居然连每年的装饰圣诞树的乐趣都取消了,去年节日结束后直接授意儿子把整颗树连同树上的挂件装饰搬进空着的房间,门一关,节日被关进房间,来年门一开,把树囫囵着搬出来,由此把关了一年的节日也放了出来,voila,圣诞节快乐!人生活着的那些时日那些时间到底用来干什么,人活着到底为了啥?

我跟孩子们说,请你们在家里溜达溜达,看看可以发明个啥让我们更懒一点。如果你的发明能让那些没有最懒只想更懒的人更懒,我保证你的发明会very successful。

在这一年一度的节日之际,我想跟我的亲朋好友和全世界人民一一问候,无奈懒惰难耐,只好在这里对所有的亲爱的家人朋友和全世界一并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来年事事如意,身体健康,也祝你们:勤快的懒一点,懒惰的再懒一点。别忘了,没有最懒只有更懒。

没有节日气氛?全家一起看电视增加家庭气氛吧。推荐五集连续剧Chernobyl。此剧是关于1986 年发生在前苏联乌克兰的核泄漏事件。尤其适合高中生看,很knowledgeable,拍的也算不bor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