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阳从西边升起

(2022-12-13 09:41:07) 下一个

话说那时候熊孩子还在艰难地上着钢琴课,可如果我不一遍一遍地提醒熊孩子练琴他是从来不会练的,很多时候提醒了也不练。

那天周六早上喊熊孩子下楼吃早饭。我坐在桌边等啊等啊,最后熊孩子终于光着膀子睡眼朦胧地下楼了,可是他路过餐桌而不停却直奔起居室而去,一会儿从起居室那边响起了弹琴声。这时候我左右为难,想吃饭可不舍得中断他弹琴啊。

我跟孩他爹说,the sun rises from the West today. 他爹接口说: the birds flew over the mountains yestoday.

我哭笑不得。我以前跟他解释过太阳从西边出来是啥意思,显然这老外左耳进了右耳出,早就不记得我教他的谚语了,此时他还得意地以为他很完美地跟我联手作诗呢。这就是跟老外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生活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