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une shacks trail (麻州)

(2022-01-13 09:59:32) 下一个
那天(12/29/2021)的天还是阴的,我们开着车在美国东北部那个弯勾着的手指半岛上瞎转悠。据说这个半岛夏天还是蛮热闹的,而我们却是在清冷的冬天来看海滩是个啥清冷的样子。
 
 
看到路边停了几辆车,知道路边应该有海滩入口,于是我们也在路边停了车,不等我穿好大衣,俩娃已经跑进了小树林子。等我小跑着进了小树林子,眼前呈现出一个小沙坡,女儿正深一脚浅一脚地弓着身子往上爬。
 
爬沙丘真比爬石头山难多了(废话啊!),可是想着沙丘那边就是大海,我一鼓作气也深一脚浅一脚地冲了上去。可万万没想到的是,等我站到了沙丘顶端,呈现在眼前的不是大海,却是一望无际的沙子和远处又一座高高隆起的沙丘。what? Are you kidding me?
看着俩娃的影子在前面越来越小,我只能叹口气,跑下沙丘,低下头继续往前走。走几步,抬起头环顾四周,这景色可真奇特啊,明明是去看大海,可感觉却是走在沙漠里。就这样走了将近四十分钟,不记得翻过了几座沙丘,如果不是想着沙丘另一面是大海,我真的就放弃了,因为走到最后,真的是很累,每向前迈一步,后面踩着松散的沙的脚就向后推半步。明明是零下的大冬天,我却走出了一身汗。
美国的东北部下午四点半天就黑了,回程的时候天色已晚,怕天黑迷路,为了不拖大家的后腿,我脱掉大衣,用了洪荒之力紧跟在娃的后面,居然用了不到三十分钟就走了出来。
家里那个奇思怪想的娃,不听劝阻,非要体验赤足走沙丘,结果走了一多半的时候,终究因为沙子又湿又冷脚冻得要命不得已再把鞋子穿上。He learned something the hard w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