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红白蓝三色的祝福

(2024-07-03 22:51:48) 下一个

不用重复历史,不必比较东西。这一片土地,有我亲爱的家人,有我喜欢的生活,有我赞叹的山水,有我明知虽不完美却始终感到自豪的社会制度......

这是我对星条旗的感情。

也是对斯土斯民的祝福。

如果说我们是一群大雁,那么这里是我们选择栖息的土地,成家立业,生儿育女。此心安处是吾乡。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

图文原创,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neWithWind2' 的评论 : 谢谢,彼此彼此:)节日快乐!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yangdelp' 的评论 : 谢谢杨太!节日快乐!你们会去看烟花吗?记得拍照来分享:)
GoneWithWind2 回复 悄悄话 好图好文,同感!谢谢可可一路的支持和鼓励。
laoyangdelp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国庆节快乐!今晚旧金山湾区Mountain View的Shoreline Amphitheater 有音乐会和焰火,欢庆节日。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节日快乐!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赞,同感,可可国庆节快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好图好文!祝可可国庆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