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养生居

古人云:善养生者,上养神智、中养形态、下养筋骨。
正文

关节劳损怎么办?舒缓疲劳有妙招!

(2022-01-08 14:50:02) 下一个

关节劳损怎么办?舒缓疲劳有妙招!

厨师和家庭主妇们工作辛苦,关节劳损,舒缓疲劳有妙招

 

                                             

病例1,我从事厨师行业,左手腕里面很痛,估计是拿锅扭伤了怎么办?

病例2,本人性别男,今年34岁, 我是一名厨师,由于长期拿锅铲手指关节痛疼。而且很久都不好,我知道应该是职业病。

病例3,男 , 40岁,厨师整天切菜手疼的不行晚上也疼的睡不着。

病例4,长期左手炒菜,发现手指头发麻。有涨涨的感觉。请问,有什么药可以缓解 ?

本病例5,人性别男, 今年22岁, 我是一个厨师,最近炒完菜手指头又烧又疼的。

病例6,本人性别男,今年32岁, 手指腱鞘炎治疗?我是一名厨师,每天用手比较多,久而久之就有了腱鞘炎了。

病例7, 女 , 34岁,右手肘关节痛,家庭主妇,家里人多,每天三顿,现在就是左右手关节很痛,我都不能继续用锅了。

以上病例基本都是关节或肌腱损伤而导致的肿胀,疼痛,怎么样才能缓解损伤和疼痛呢,德成行健康医生有妙招:

1、无论疼痛和损伤有没有发生,首先要注意的是保护关节,加上炒菜时还会动到腰部肌肉和腿部关节,准备好护肘和护腕的乃至于护膝和护腰防护用品。最好选择中间开孔、上下横置拉力带的那种,有助于减少关节直接不必要的旋转,减缓冲击力。

2、自身要加强锻炼,维持足够的体力投入工作。

3、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及钙质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4、减少劳动强度,多休息,缓解缓解。

5、热敷,红外线照射。

6、多按摩手腕部,肘部,每晚睡前用温水泡,适当按摩。

7、手部肌肉烧疼,请看医确认是不是末梢神经炎, 神经过敏可 能会由于颈椎病和糖尿病引起。

8、手部腕关节的疼痛可外用:万金油正骨水万花油驱风油,平时揉搓热敷疼痛部位。

 

9、还可外用:风湿膏消痛贴膏

 

10、可口服:舒筋镇痛药物。

11、如果是活动过度,肌肉拉伤引起可外用云南白药喷雾

在开始使用任何药物或膳食补充剂之前,请务必咨询医生。

德成行(tsEMPORIUM.com)始于1979年,是美洲最大参茸药食商城,美洲第一滋补养生品牌。42年来坚持为每位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美国花旗参、冬虫夏草、金丝燕窝以及最全品类的中药和滋补品,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受益更健康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