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爱,能遮掩一切过错。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遥望童言无忌(连载之六)

(2021-06-26 06:55:30) 下一个

一个男孩与灵魂的距离

在儿子十二岁的某一天,他突然对我说:“妈妈,有时候我照镜子,看着镜子里的我,我会想,我到底是谁呢?我为什么会让灵魂附在这个身体里?假如我的灵魂附到别人的身体里,我还是我吗?”

这个不用穿鞋,光着脚丫子就已经和我一样高的半大小伙子,已经开始思考和生命有关的一系列问题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教会里有个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对我讲起某天她闭上眼睛祷告时,看见主耶稣穿着灰色长袍。

看来我们人类对颜色的认知,完全是我们自己所定义的,——我们从未见过闪耀着荣光的白色,就以为那荣光的白色是灰色了。

这种荣光的白色,使徒彼得和他的伙伴约翰以及雅各最先看到过,——据经上记载,在一座山上,他们亲眼看见主耶稣“在他们面前变了形象:衣服放光,极其洁白,地上漂布的,没有一个能漂得那样白”。

另外,我想这幅画的作者在创作过程中,一定是接收到了来自圣灵的启示,否则也不会如此精准地画出荣光的白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