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朱立伦主席给全党的公开信

(2023-04-09 20:38:12) 下一个

(深度思考替朱主席起草)

各位国民党同仁,最近我迟迟没有宣布本党2024年初选的方案,先搞个选策会,后来又放风说把韩国瑜加进来搅局;关于我自己要不要参选,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于是乎,我们的候选人和本党支持度都往下掉。很多人问,朱立伦在想什么,就是不竹筒倒豆子直接征召本党民调最高的“最强母鸡”,天选的下届总统侯友宜呢?各位泛蓝名嘴,都说朱立伦要搞死国民党。

你们这些人啊,too simple,naïve!只会瞎吵吵,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这里好好跟你们上一课。

首先侯友宜是不是国民党人啊?呵呵,别人不知道就算了,我对他是知根知底的。当年他那个不想加入国民党的扭扭捏捏啊,跟现在天天说“好好做事情”简直就是一模一样。最后为了我给他的桃园副市长,还是半推半就了。从那一天起,他就没有为党做过一点点贡献,关键时刻,如陈水扁枪击案,废核公投,都不站在本党一边。从连战对他的耿耿于怀,你们就知道党内(不需要选举的)大佬们对他多不喜欢了吧?很多人说他“蓝皮绿骨”,真是一语中的。其实本主席最担心的还不是什么皮啊,骨啊的问题。如果说“蓝”是对中国敷衍塞责把他们当取款机,“绿”是拒绝跟对岸统一还整天藐视他们,那么国民党绝大多数都是蓝皮绿骨,只有王建煊那些老不死的,才想着跟中国搞统一。问题是,蓝皮绿骨的人还是靠着蓝这张皮吃饭,大家一起搞选票,一起分利益啊。这个侯友宜,对我们国民党是六亲不认的,以后当了总统,不会给大家分利益,比方说行政院长就不会给我朱立伦啊。当然罗,我个人荣辱上下是小,整个国民党,都等着分利益呢。侯友宜那个“中立”的样子,蛋糕不够分啊。

另外,为什么把韩国瑜,郭台铭一起叫进来搅局呢?那还不是为了我们党留有余地啊。侯友宜现在民调高,其实是因为他看上去比较绿,有台湾味,符合本岛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中国的歧视性优越感;但是又披着蓝皮,让大家觉得他上来了后,对岸不但不会打过来,还会继续送钱。其实这都是假象!如果对岸不给面子,说两句批评他的话,马上就翻盘了,这些浅绿的选民,发现“哄中保台”不靠谱,马上去选 “抗中保台”的台独金孙赖清德了。相反的,韩市长,郭董事长,本主席,这些藏得深一点的蓝皮绿骨,说不定还能勉强过关,再忽悠对岸四年啊。

最后说说我自己吧。大家都让我做好“最佳教练”,帮助本党夺大位,而不是觊觎这个我绝对选不上的宝座。真是比窦娥还冤啊!你们说我选不上,不就是因为我的民调最低吗?你们知道为啥本主席民调低吗?还不是为党做贡献搞的!当年马英九8年,搞的本党民调输到脱裤,没有人愿意选下任总统,于是nothing to loss的正蓝代表洪秀柱跳出来,一下子就合理合法的取得了国民党候选人位置。其实呢,谁选都是输,让她跳这个坑也可以啊?但是蓝皮绿骨的国民党本土派不干,他们不愿意能够正视中国统一愿望的人天天上电视,扩充在年轻人中的影响;美国人也不干!按他们的计划,台湾民意应该一天比一天离对岸远,才能依赖他们啊。怎么能允许要跟对岸谈判的成为一党的候选人呢?万一她选上了,岂不是完了?!所以要“换柱”啊!问题是换了谁来呢?我是一万个不愿意啊。但是各方势力还是赶鸭子上架,非要我上。我只好顾全大局,硬着头皮上,结果头破血流,让不明真相的群众都说我搞宫廷政变,不按程序,等等,成了国民党里面最狡猾的人的代表。党内大佬其实有默契:我为党背了黑锅,下次让我当总统候选人。结果下次出来了个不知趣的韩国瑜,让我连个副总统候选人都没当上。于是我又在队列里等了四年!今年我再不选,就要退休了。换了任何人都不愿意放弃啊。

有人说你朱立伦民调这么低,让你选也选不上,就认命算了吧?其实大家都没有长期眼光。国民党内部四分五裂,还有柯文哲凑热闹分票,不管是侯友宜还是郭台铭都选不上啊。那怎么才行?得靠两大对岸(台海对岸的中国和太平洋对岸的美国)帮忙啊。上次县市长选举,佩洛西老太太不知趣要来,习总只好跟着搞围台军演,空心蔡手足无措,一下子我们就赢了。呵呵,这里很诡谲:如果台湾民众相信中国不会打过来,那么军演帮民进党:彰显我们的主体意识,打脸那帮中国小粉红。但是如果民众嗅到了解放军是玩真的,军演就有益于我们这些披着蓝皮的了。到2024选举的时候如果美国总统候选人来台访问,对岸一怒玩个大的,比方说飞机穿越领空,民进党政府不敢击落的话,国民党就算派出一只猪去竞选,都能当上总统。既然任何猪都行,那还不如就选我这头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