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圣诞茶轩征文】: 我在茶坛的第一次 (呕血之作) (STH)

(2005-12-11 15:44:40) 下一个
文章来源: STH2005-12-11 13:58:43 给 STH 发送悄悄话
来茶坛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无心插柳,误打正撞,扑朔迷离,神出鬼没。。。

此事说起来还和我相识的一个朋友有关,更牵连到笑乐茶三坛。

这位朋友,B君,有个毛病(希望你不要在意,哈哈), 说话无头无尾,让人猜半天。


这天B君鬼使神差在笑坛游荡,看到了我的一个动画帖,叫好。就QQH我问歌手是谁。
说来惭愧,这个帖是18禁的,题目更为露骨,叫做“我的XXX”,(注:XXX为男性生
殖器官。为了避免损坏我在茶坛正人君子的形象,就不直接写出。哈哈,这么一说
已经是名存实亡了。如果对我的XXX有兴趣,QQH我,嘿嘿。我是指那个动画帖,不
要想歪了!!!)。

B君的QQH既没有提到帖的地址,也没提到动画的名称。B君的QQH标题为“So Confused",
内容为“我是一个乡村音乐爱好者,能告诉我歌手是谁吗?”

我一看就傻了眼:哪首歌啊?标题是不是写错了,应该是 “I'm trying to confuse
you”吧!想了老半天,记起曾在乐坛寄过San Francisco这首歌给了个陌生人,寄
出后一个星期连谢字都没收到。会不会就是那个混蛋呢(哈哈)? 但也不肯定,只好
回:“如果你是说San Francisco,歌手是某某某。不然请把歌名告之”

这B君居然还会顺手牵羊,回到“歌名是我的XXX。如果可能,把San Francisco这
首歌的地址给我”

我一看喜欢“我的XXX”这首歌,肯定是和我同性。虽然我喜欢San Francisco这首
歌,并不代表我喜欢San Francisco那个地方和那里的人(听说同志很多:)。我对同
性的兴趣不是太大(哈哈)。于是很不愿意地回到“我的XXX这首歌是某某某唱的。San
Francisco我没链接,只可 email 给你。且这首歌不是乡村歌曲, anyway...”

B君毫不知觉,不退反进,寄了个 email 地址给我,就把我那首歌给骗走了。

说了半天,快到正题了,嘻嘻,因为和这位B君有莫大的关系。

再说有一天,一位老弟在笑坛贴了科技的视频,我就顶了一下。不知怎么搞的,给
网管原帖加跟贴在茶坛复制了一个。

B君看到我的跟帖,就QQH我,标题为“很奇怪在这儿看到你” 我一看又吐血了,幸好有了前一次的经验,吐了一口,其它的硬给吞回去了。在哪儿看到我呀?只好回话“哪个网,哪个坛?”B君自言自语,答非所问,语无伦次,尤如桃谷六仙家族的人,弄了很久我才知道原来是茶坛。我那个笑坛的跟贴神不知,鬼不觉地飞来了茶坛,于是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糊里糊涂地付出了。

不过我第一次意识清醒心甘情愿在茶坛上贴是送给B君的一首歌。因为我在茶坛才发
现这位喜欢“我的XXX”的人竟然是个女性,吐血不止。

原来她没仔细听歌词,只是喜欢曲子的乡村风格。我一直把她当为男性,也不记得跟她胡言乱语了些什么。甚为恐慌,于是做了个乡村音乐的帖,以示陪罪。

这算是真正来茶坛的第一次。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teatime&MsgID=61338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