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圣诞茶轩征文】: 从 品 茶 到 空 运 Servant

(2005-12-12 22:02:51) 下一个

我至今都觉得不解,我怎麽会跑到这里来品茶,对于我这个高考得59分的文盲。老土,居然来到了这个高雅的论坛,真是不得其解。。。

一天,QQH蹦出一个美丽的信息,JGMM邀请我有时间来“品茶小轩”一坐。在文学城这麽多年,第一次注意到,还有这麽高雅的地方。进去一看,就把我吓住了,全是小资们之间的交流,我真的觉得,自己还是早点离开,免得破坏了这里的雅静。。。

第二次进来,发现大家都在恭贺新斑竹,我也加了个贴,斑竹的一句“大S老师”,看的我到处在找地方躲起来,真的,不好意思,也不够格。。。

后来,发现大家的许多言论都是谈论一些人生的擦边球,也就发表一点点自己的短评。。。

直到那天,实在是在信坛“吵”的太没意思了,就从茶坛把茶客弟兄的菜空运了一些过去,这就不可收拾,空运了几次菜和酒,也就自然成为了茶坛的搬运工和推销员。。。

直到那天,我告诉老婆,我去了一个小资们扎堆的地方,她就笑我,我这个"59"分(我的外号之一),还挤到这个地方。。。所以,她就把那篇“极品小资”的文章寄给我,让我学习,我就把它转到这个网上了。。。这就是我的第一次。。。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teatime&MsgID=61619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