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圣诞茶轩征文】: 我的第一次: 不得不说的故事 (公子明)

(2005-12-11 11:14:07) 下一个
文章来源: 公子明2005-12-10 22:40:18 给 公子明 发送悄悄话
既然领导说了人民群众的第一次到底行不行, 原来跟(坦白交代的)长短大小没关系, 跟年龄差距没关系, 跟先来后到也没关系, 还跟坚持不懈没关系, 而且还免费给我内定了”最最痴情奖”, 那就赶快趁着保先运动还没结束, LPHZ还没醒过来, 我交代一下我的第一次吧, 如有雷同, 不得抄袭, (但可以私下联络).

2001年2月14日: 第一次进入(文学城), 同日加入婚坛, 当晚第一次对LP撒谎, 上床晚了是在查文献, 写论文提纲.

雨辰: 我第一个跟贴的人, 这个家伙以前在那里可是象现在的马英九在台湾似的, 很高大, 很耀眼. 那时候既然决定出手, 就找个大的干, 哪里知道人家内功好, 我一招(呼)过去, 石沉大海, 没有反应.

老九: 第一个误解我的人, 拿着我的繁体字说我是台湾来的, 嘿嘿, 网上原来可以骗人很容易, 哎, 当时第一次想到了, 还是LP最真诚.

密码: 第一次丢了密码, 还被人盗用, 那个急啊, 就象第一次拿到NPY的钥匙又丢了, 不知道是该换NPY的锁, 还是换NPY, 反正就是还不敢马上告诉她.

沙鸥: 第一次叫板斗诗的, 第一次发现原来网上除了骗骗的人以外, 有可以佩服有才气的人.

雨点点: 第一次未经许可拿别人QR的名义发贴扰乱婚坛的事, 老同志(不包括支书)那个时候都知道雨点点曾经引起过一场到底什么才是幸福的标准的大讨论. 那一场混战啊, 结果正义还没有被定义, 英雄人物到出来了一大堆, 历史往往如此.

品茶小轩: 我第一次参与和相应成立的第一个组织. 嘿嘿, 开成立大会时, 还是我建议把虫二的对联挂大门上的. 成立大会是一开就是一个多月啊, 难怪那一年的LP觉得我工作最辛苦, 成果最难出, 好在前人有诗: 科研有险阻, 苦战能过关.

网友: 第一个见面的是在品茶小轩认识的, 第一个拒绝见面的还是在品茶小轩认识的, 第一个发现网友是故友的又是在品茶小轩认识的. (希望下次有人报告发现LP也是品茶小轩认识的, 那就要的五好家庭奖了.)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teatime&MsgID=61181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