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键盘上的生活点滴 - 用心生活,用脑子工作。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I 带我们看奥斯卡热门看点

(2024-03-08 10:20:22) 下一个

转眼间又是奥斯卡颁奖时了。今年大家都忙,没有像前两年一样组织影评活动,但城里名博菲儿天地的连续两篇精彩影评,还有热心的亮亮妈妈的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了2024奥斯卡奖提名影片片花,又让我想起读大家精彩影评的享受了。 下面是她们二位的博文链接:

你怎么看这位双性恋的丈夫?+奥斯卡提名片片

被起诉的莫言和拿破仑

2024奥斯卡奖提名影片片花

肯定有其他网友写了奥斯卡提名电影的精彩影评,只是我没来得及收录。我今年错过了不少朋友的好文,待有时间了慢慢来淘宝,也是一件让人期待的美好。

菲儿给布置了作业,我都没怎么看电影,影评肯定是没法写了,想着写点什么趣闻给大家看奥斯卡颁奖助兴吧。前两天正好读到BBC的一篇介绍奥斯卡的文章,读着有趣,就想着摘录一点与大家分享吧(附原文链接:Oscars 2024:17 facts you need to know

正好想试一下ChatGPT的中文写作和翻译水平,就给ta布置了一个专业,连写带翻译,AI同学的成文如下:

.....................................................................................

当提到2024年的奥斯卡时,不禁让人激动不已!这是电影界的盛事,它不仅是一场庆祝,更是对电影人的认可和肯定。就像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钟爱的电影和演员一样,奥斯卡颁奖典礼也是我们共同期待的时刻,一场电影的盛宴,一次情感的洗礼。

然而,在光彩夺目的背后,奥斯卡也是充满悬念和争议的。提名公平性、颁奖结果、甚至演员的服装和外表,都可能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就像我们自己对电影的喜爱和期待一样,我们也会对奥斯卡提名和获奖结果投以热烈的讨论和期待。

让我们看看今年的奥斯卡,除了期待众多精彩的影片和演员外,还有哪些别开生面的情况呢?Emma Stone是否能成为第八位在35岁之前赢得两个奥斯卡奖的女演员?Cillian Murphy是否会为爱尔兰演员再次创造历史?这些不仅是电影的故事,更是我们心中的期盼和梦想。

每年的奥斯卡都会带来新的惊喜和感动,也许有些争议,但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无论结果如何,奥斯卡都是我们热爱的电影世界的一部分,它激励我们追求卓越,挑战规范,勇敢创新。让我们一起期待2024年的奥斯卡,为我们喜爱的电影和演员加油!

同时,让我们来看看BBC报道的几个关键事实,揭示了今年颁奖典礼的亮点和争议:

1. Emma Stone有望成为第八位在35岁之前赢得两个奥斯卡奖的女演员。她的第一座奥斯卡奖是因为在2017年的《La La Land》中的出色表现. 这将是她职业生涯的里程碑,展示了她在电影界的卓越表现。

2. 《The Holdovers》是自1948年《Miracle on 34th Street》以来首部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圣诞电影。这标志着圣诞题材电影在奥斯卡舞台上的重要

3. 《Barbie》的提名已经创造了奥斯卡历史。尽管错过了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提名,“Barbie”凭借格雷塔·格维格的导演才华创造了奥斯卡历史:她是 唯一一个拍的前三部电影都入围最佳影片奖的导演 – 前两部是《Lady Bird》,《Little Women》

4. Cillian Murphy有望为爱尔兰演员再次创造历史。如果因Oppenheimer获最佳男主角奖,他将是爱尔兰第一位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演员。

5. Bradley Cooper是否会打破他在奥斯卡提名中从未获奖的纪录?他是一个备受瞩目的演员和导演,被提名12次,但至今尚未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其他比他提名次数更多但从未获奖的是音效工程师格雷格·P·拉塞尔(16次提名),作曲家托马斯·纽曼(15次),词曲作者黛安·沃伦(15次)和特效主管丹尼尔·萨迪克(13次)

6. 有史以来,首次有两位公开同性恋的演员因扮演公开同性恋角色而获得提名。他们分别是Rustin中饰演民权活动家贝亚德·拉斯廷的Colman Domingo,以及Nyad中饰演游泳运动员黛安娜·尼亚德的朋友兼教练邦妮·斯托尔的Jodie Foster。

7. Jonathan Glazer是否会为他多样化的职业生涯赢得奥斯卡奖?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导演,曾在多个领域取得成功,这次是否能获得奥斯卡认可呢?

8. Martin Scorsese是否会成为现役导演中最年长的最佳导演提名者?这将是对他卓越职业生涯的再次肯定。

9. 今年的奥斯卡提名是否体现了电影时长的多样性?从简短的影片到长篇大制作,奥斯卡是否越来越欣赏不同长度的电影作品?Past Lives and The Zone of Interest各只有1小时44分钟,但是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Oppenheimer长达三个小时,而马丁·斯科塞斯的Scorsese's 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则长达可笑的206分钟。这么长的电影可能需要中场休息,对吧?

10. Lily Gladstone是否会成为首位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美国土著人?这将是对美国土著人在电影界的重要认可。

11. 今年的奥斯卡提名中是否有更多的首次提名演员?新人是否在今年的奥斯卡舞台上获得了更多的认可和机会?今年有10位电影人是第一次或提名。

12. 《May December》被提名剧本奖,是否会继续一项奥斯卡传统?过去2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中有20届至少有一部电影被提名剧本奖,但未获其他奖

13. 《American Fiction》是否会创造历史?这是首部有两位黑人男演员同时或最佳男主角和配角提名。

14. Robert Downey Jr.是否会因Christopher Nolan的电影Oppenheimer而获得奥斯卡奖?这位演员在过去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备受推崇,这次是否能圆梦呢

15. 没有“暮光之城”就没有“奥本海默”: Christopher Nolan 决定拍摄关于J·罗伯特·奥本海默的电影,是在与“Twilight”明星罗伯特·帕丁森合作之后。当他们完成拍摄时,这位演员送给了诺兰一本奥本海默的演讲集作为礼物,当诺兰阅读这些演讲时,他受到了启发,决定拍摄这部电影。

16. Robbie Robertson是否会因《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的音乐而获得追悼提名?这位作曲家在获提名前去世。对于已故音乐人的追忆,这是否会成为今年奥斯卡的一个感人时刻?

这些事实反映了电影界的多样性、创新和挑战,也为我们期待2024年的奥斯卡典礼增添了更多的期待和悬念。

...........................................................................................

大家觉得上面AI 同学的作业怎么样呀?我偶尔会用ChatGPT给我做英文的文字编辑,检查一下语法、更换一些希望更随便或更职业的表述方式,感觉还挺有用的。但这种希望比较轻松的中文还是不行,比较死板。应该不是人家中文不好,而是这种博文希望比较有个人特征,AI同学很难让人满意。上面的作业我还稍微修改了一下的。至于为什么BBC的17条只剩下16条,我没来得及查对,AI 同学肯定要因此丢分啦。

***************************************************

今天是难得的出了太阳,我下午取消一个会,就为了与这阳光的约会,跟大家分享几张刚刚拍的照片 (都是手机拍的,没有后期编辑)。

从不觉厌倦的英格兰乡村景色:

这位骑车人在这享受阳光和美景:

幸福的羊儿:

人家的设备比较正规:

和可爱的羊咩咩们一起祝女友们节日快乐,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5)
评论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告知,祝你旅途愉快、平安,期待你的归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蘑菇,我将休博一段时间,谢谢蘑菇一直以来对我的博文关注和支持!蘑菇复活节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淡然好!我也是被孩子们推着才试着用的,在有些方面还挺有用的,等我有空了再继续分享一下。欣赏了你的二月琐碎和小众艺术文了,你的博文总是让我读来心生欢喜,在默默期待你的三月琐碎:)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儿亲!原来你的奥斯卡文还是后来才打开的。你的文城5年丰富多彩,也让我享受了很多,感恩有你!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哈哈哈,AI哪能跟海风姐比啊,你的故事多多且总是引人入胜。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非常舒展大气柔和的景观”,是的,小C的用词准,学习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缘' 的评论 : AI在很多方面还是很有帮助的:)英格兰的乡村风光也总是让我迷恋。问好亦缘,抱歉没及时回复,新周愉快!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蘑菇先进啊,我还没用过Al呢!英国乡村风光在蘑菇的镜头下格外美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蘑菇好文,AI是数据汇总,当然有一定准确率,今年Oscar颁奖很温馨,喜欢也写文了
英格兰乡村景色真美!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AI 同学功课做得很仔细,不落下一点细节(比我聪明多了)。英国的田园风光宁静美丽。
cxyz 回复 悄悄话 英格兰乡村景色跟安大略省的rolling hills 地带非常像,非常舒展大气柔和的景观。
ChatGPT 的翻译和写作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当然最后需要人工调整才能完美,但是人工的工作量减少很多。
亦缘 回复 悄悄话 AI同学的作文,虽然中文读来有些拗口,知识点还是很全的:)
蘑菇在这么美的地方工作和生活太幸福了,像活在画里一样。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第一条实现了,Emma Stone成为第八位在35岁之前赢得两个奥斯卡奖的女演员:) 问好皮卡兄。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亲的即时报道!我昨天打球累了,还没等颁奖礼开始就睡着了lo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Emma Stone获最佳女主。蘑菇说对了!:)

《奥本海默》获最佳男主角too!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The Zone of Interest获最佳外语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Robert Downey Jr.《奥本海默》获最佳男配角!:)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就要揭晓了,看看AI说的对不对:)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水星兄要是写影评就太好啦,他知识面广、文笔也好。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我家的AI中文功夫不行,尤其是古诗词,随便问两句知名度最好的,小I都要张冠李戴,胡诌一顿。。。”,哈哈哈,你水平太高啊,我这是第一次找AI 干点中文活,还不太知道ta水平怎样呢,有机会我要好好测试一下:)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好!我喜欢看电影,不过今年也看得少,有博友的影评,才勉强知道今年奥斯卡大概有什么电影。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儿!我也正看明星们走红毯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那水星兄写一篇,有空的话一定写,喜欢看你的影评,有深度!

这里的朋友都要写一篇,我们晚上看了奥斯卡颁奖后还可以继续聊电影!杜鹃,瓜苏作家,99,新林院,所有的朋友都要交作业!:)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蘑菇的AI挺不错嘛,但还是能看出来有蘑菇老师的校改在里面,不然不会那么顺那么紧凑。不知道为什么,我家的AI中文功夫不行,尤其是古诗词,随便问两句知名度最好的,小I都要张冠李戴,胡诌一顿。。。

“年颁奖典礼的亮点”信息挺全的,有些我还不知道呢。倒数第二张照片看得我迷醉,蘑菇的手艺太棒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AI厉害!谢谢分享研究结果,还没开始关注奥斯卡,不对,好像很久没太关心奥斯卡了,现在追剧比看电影多。多亏你们几位博友,要不然我都不知道奥斯卡又要颁奖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园田风光照好棒!蘑菇女神节快乐!AI分析力强大,明天奥斯卡颁奖见分晓!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多谢新林院!学习了,下次去爱尔兰要记得去找一找这些景点,欢迎也谢谢你继续给大家介绍电影知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巧巧好!我也是最近才开始用AI,挺有意思的,的确取决于怎么用。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水星兄好!我同意你说的,AI 写的不生动,总是觉得不得劲。我也是最近才开始用ChatGPT,这篇文是第一次用ta写作,且是中文,平时我用都是给重要邮件或文件做个校对、避免语法错误或笔误之类的,还挺好使的。关键人家效率高、态度好,都是秒回,且修改多少遍也不厌烦:)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很高兴看见摇红美眉进城,我今年也是没什么时间看电影,正好读读影评,好大概知道明天颁奖都说的啥呗:)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解释。明白了。
看来 ChatGPT 比较听话,不太固执。有意思。
再给影迷网友补充一点见闻。我在爱尔兰 Wicklow 不但经过了 Daniel Day-Lewis 退休以后远离尘世的乡居,还到了电影 《Braveheart》的一个拍摄地点。爱尔兰绝大多数地区都是要滴出水来的翠绿,不像苏格兰高地苍凉的地貌。而 Wicklow 有点特殊,地势稍高一点,草没有其它地方那么翠绿,所以还可以勉强冒充苏格兰。
XQQ 回复 悄悄话 AI问的一串问题很棒啊。我们不太跟踪电影动向的人,一下子就有了“纲举目张”的感觉。AI无法和最优秀的人类写手相比,但对绝大部分人讲,它是一个杀手。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蘑菇好,祝蘑菇女神节快乐!AI我去年用过,后来发现写出来的东西一点都不生动,缺乏文采,就好久都不碰了。还是蘑菇厉害,一段一段搬。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蘑菇蘑菇,好想你啊!我还不会用AI呢。。。先收藏。里面的大片片有治愈的功效,太喜欢啦。我每年也是跟老公打赌谁会赢奥斯卡。不过,今年太忙,一部电影也没有看啊,呜呜呜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哈,麦子也要与时俱进哈。我要AI翻译BBC那篇文章,给ta链接,结果也是说ta没有2022年后的文献,所以我只好给ta一段段段拷贝过去,真正是给AI 搬了一回砖:)麦子周末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解释AI的翻译,AI也不容易,被你这个主人要求改写好几回。:)也谢谢你的美言,视作对俺的鼓励。我刚才试试让AI帮我写一篇,结果它给我来个驴唇不对马嘴的影评,我说这不对呀,结果它说它只能写2022年1月之前的电影,笑S俺。祝蘑菇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谢苏苏,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Daniel Day-Lewis 从1993年起就拥有英国和爱尔兰双重国籍,算爱尔兰人。
他在那以后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所以,严格地讲,Daniel Day-Lewis 是爱尔兰第一位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演员。”

新林院厉害,给你点赞!给AI辩护一下,这个应该是BBC的问题,因为我是要AI 以BBC那篇关于这届奥斯卡的17个事实为基础来写,显然BBC更愿意把Daniel Day-Lewis算作英国人。只不过这也说明AI 只会被动的接受指令,不会主动运用知识去分析。谢谢新林院,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好!英格兰很多这样的美丽地方,这个地方是我特别喜欢去走走的,是一个自然保护区,但不是旅游热门景点,去走路遛狗骑车的都是当地人。走路很舒服,地势高,能开车上去,顺着山脊走,特别心旷神怡的景色。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你最近忙着写妈妈那边的家族史吧?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看见你出第二篇了,很棒!我最近也是忙,电影都没怎么看,所以找AI 帮忙交作业呢。同期待这个周末的颁奖!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遐西!有日子不见你,很高兴看见你回城了,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向你学习,劳动且快乐着:)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江歌好!别担心,目前还是咱人类给AI 当导师。这篇文我前前后后指导了ta好几次呢,不过不知道AI 的学习能力会有多大的潜力,也许某一天咱人类就只配给AI 搬砖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清风' 的评论 : “AI叙事详尽,四平八稳,作为文字的辅助工具,还是相当的不错”, 同感!问好蓝山兄,前两天看见你写了风趣的抢沙发,你太太也对你的网上活动和博友了如指掌,两人网上也一起玩,伉俪情深的典范:)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好!刚读了你写的Anatomy of a fall,写的真棒,属于影评范文级别的。我还没看这部电影,AI 没提到,倒不是ta不推荐,只是我给的指令就是以BBC那篇报道为基础,所以只是关于奥斯卡提名电影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同意你,AI 写的生硬,这还是我要求ta在语气、文风和内容方面改了好几篇以后的。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哈,中国人厉害,中国的事情AI 也吃不准。鹿葱姐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好!我喜欢看电影,可是不怎么关注演员,今年因为忙,电影也没怎么看了,所以找AI帮忙交作业呢:)暖冬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好!是的,那片绿真是醉人的美。谢谢可可,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然红树林' 的评论 : 红树林好,谢谢你!看见你写的影评了,点赞!你很关注奥斯卡,期待更多影评和奖项点评!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gJiangLi' 的评论 : 老乡好!是的,英格兰乡村很美的,冬天总算过去,可以多出去走走了。李兄周末愉快!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蘑菇女神节日快乐!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正好想试一下ChatGPT的中文写作和翻译水平,就给ta布置了一个专业,连写带翻译,AI同学的成文如下:
4. Cillian Murphy有望为爱尔兰演员再次创造历史。如果因Oppenheimer获最佳男主角奖,他将是爱尔兰第一位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演员。】
这里,ChatGPT 似乎有误。
Daniel Day-Lewis 从1993年起就拥有英国和爱尔兰双重国籍,算爱尔兰人。
他在那以后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所以,严格地讲,Daniel Day-Lewis 是爱尔兰第一位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演员。
我在前不久还经过 Daniel Day-Lewis 在爱尔兰 Wicklow 乡村的家。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看使了,就想在这样的地方买房。刚回了小孩大伯父的信,不去他家了,他家就有这景色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蘑菇好!谢谢蘑菇分享AI同学写的今年奥斯卡大帖,写得全面,分析得不错,如果是我肯定写不好,比如AI同学:)我今年看奥斯卡的电影也不多,最近都在忙这忙那,不过,很期待周日的颁奖典礼!有了蘑菇这篇好文,就更期待了。谢谢蘑菇分享!祝蘑菇女人节快乐!周末愉快!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蘑菇与时共进,AI都写影评了!
风景真美!女神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女神节,AI为蘑菇女神全脑全智的服务,太给力了。AI写的真好,咱人类的前途暗淡啊。
蘑菇亲节日快乐!
蓝山清风 回复 悄悄话 AI叙事详尽,四平八稳,作为文字的辅助工具,还是相当的不错。英格兰乡村风光很美,照片也拍的好看。谢谢蘑茹的分享!祝周末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BBC看来没有推荐《Anatomy of a fall》,我刚给菲儿交了作业,感觉这部电影意味深长。赞同蘑菇,AI的翻译都比较生硬,目前在这方面还没赶上人类。绿草茵茵,一派英格兰好风光,祝蘑菇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灰蘑菇好!这AI问欧美大事还行,问中国出了好几次笑话!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女神节快乐!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太关心奥斯卡,电影看得少,演员更是不了解,老土:)
AI中文也写得好,这么长,我一条都写不出:)
英国的乡村绿色真养眼!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春光真好,喜欢这纯净朴实的绿色!喜欢咩咩羊LOL
蘑菇女神节日快乐!
天然红树林 回复 悄悄话 蘑菇好文!照片也很美,AI的文笔也很不错,very impressive。
PingJiangLi 回复 悄悄话 AI 作业做得非常好。英格兰乡村美景和北美一样美。谢谢分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亲,节日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很高兴yyt 朋友喜欢,这个地方是我特别喜欢去走走的,是一个自然保护区,但不是热门景点,去走路遛狗骑车的都是当地人。这里走路很舒服,地势高,能开车上去,顺着山脊走,特别心旷神怡的景色。
谢谢yyt来访留言,在几个博友那见过你的倩影,只是没来得及打招呼。祝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我没问AI 预测,我希望ta摘要翻译BBC那篇报道,但ta只有2022年前的信息资料,所以还得我把BBC的文章拷贝到ta那(我真成搬砖的了),然后呢,ta在摘要信息的选择方面也有问题,所以我还得调整,感觉就是我给人家打工。问好李子兄,谢谢留言。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兄好设想,要真是这样,对人类也许是好事,搬砖打铁至少身板结实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哈哈哈,佳园的好笑话,好歹把电影留给人类亲自看吧:)佳园节日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这个AI 还是需要导师,前后给了好几次指令调整才整出来:)菲儿节日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蘑菇节日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再次谢谢亮妈。下午为了阳光去走了半天,回来赶着把这篇发了才出去吃饭,我家教练等得不耐烦,所以文字什么的都顾不上调整了。祝亮妈节日、周末愉快!
99yy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影评,更谢谢你带着我们跟随你脚步,看到你眼中所看到的英格兰乡村赏心悦目的美景,最喜欢骑车人半山腰休息赏景以及羊儿那两张,好和谐的画面,天远地宽,心旷神怡。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AI的历史知识只限于好莱坞电影。影评会写的很好,预言模棱两可。问候。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1 以后AI发号施令,人类只能板砖打铁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读到一个笑话: 本来应该是让AI做体力活, 人类可以写诗作画, 享受人生, 结果做反了, 人类还在干体力活, AI却在写诗作画, 现在AI将影评都抢走了 :)
迷人美景, 好好享受与阳光的约会, 祝女神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Ai影评挺全面的。谢谢蘑菇。手机编辑是特别难。你能改了还真不容易呢。吃饭开心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请亮妈和菲儿亲一起坐沙发,春天了,来一壶玫瑰花茶,我刚做的芝麻酥饼,一起庆祝我们女人自己的节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蘑菇,much better now!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我出来吃饭了,手机上改起来特别费劲,就干脆改回一样的颜色,加了一条线分开一下。不好意识,不是特别理想,先这样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挤挤,哇塞,AI 比咱人类动作快啊,这么全的评都出来了,我要好好研究一下,大谢蘑菇应景的好文!

好美的高尔夫球场,就缺了蘑菇女神的片片,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看,祝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蘑菇啊,你要是看到了还可以编辑的话,能不能把Ai部分的颜色换成蓝色或者深一点的。Color contrast让我看着太费劲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谢谢送鸡毛信:)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