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基督的福音

传扬耶稣基督的福音和恩典,共享神的赦免,拯救,平安,喜乐,永生!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的新命令 — 约翰福音读经随笔 第13章

(2024-03-25 19:17:16) 下一个

约翰福音第十三章第34—35节耶稣在被捕之前,赐给门徒们一条新命令:你们彼此相爱。耶稣然后说:“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担当了人的罪,挪走了善恶树,取而代之的是生命树。门徒们从此生活在耶稣舍己的爱中,也就是生活在神的赦免中,让我们成为义人,做神的儿女,有永生。门徒们之间也应该彼此赦免,遵循耶稣的话,刚强的多担当软弱的(无论是家人还是主里的弟兄姐妹,朋友,同事或邻居),活在主的爱里。

约13:34 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
A new commandment I give to you, that you love one another, just like I have loved you; that you also love one another.
约13:35 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By this everyone will know that you are my disciples, if you have love for one anoth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