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基督的福音

传扬耶稣基督的福音和恩典,共享神的赦免,拯救,平安,喜乐,永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吃饼喝杯 — 马太福音读经随笔 第26章

(2024-01-10 15:00:30) 下一个

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第26—29节,新约圣经里第一次出现耶稣与门徒们吃圣餐和耶稣讲解吃圣餐的涵义。吃饼是耶稣让我们记住他已经用他的身体担当了我们的罪,替我们受了惩罚,我们就不必再靠遵守律法称义;喝杯是耶稣让我们记住他已经用他的血给我们立了新约,我们就不要再去遵循那旧约了。主耶稣在十字架上已经替我们受了在末日我们应受的惩罚,让我们因信称义并有永生,这是何等长阔高深的爱。弟兄们,让我们每天在精神上都吃此圣餐去结义果,因为耶稣是我们生命的粮!

太26:26 他们吃的时候、耶稣拿起饼来、祝福、就擘开、递给门徒、说、你们拿着吃.这是我的身体。?

As they were eating, Jesus took bread, gave thanks for it, and broke it. He gave to the disciples, and said, "Take, eat; this is my body."?

太26:27 又拿起杯来、祝谢了、递给他们、说、你们都喝这个.?

He took the cup, gave thanks, and gave to them, saying, "All of you drink it,?

太26:28 因为这是我立约的血、为多人流出来、使罪得赦。?

for this is my blood of the new covenant, which is poured out for many for the remission of sins.?

约6:51 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生命的粮.人若吃这粮、就必永远活着.我所要赐的粮、就是我的肉、为世人之生命所赐的。?

I am the living bread which came down out of heaven. If anyone eats of this bread, he will live forever. Yes, the bread which I will give for the life of the world is my flesh."?

约6:55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For my flesh is food indeed, and my blood is drink inde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