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基督的福音

传扬耶稣基督的福音和恩典,共享神的赦免,拯救,平安,喜乐,永生!
个人资料
正文

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 — 马太福音读经随笔 第22章

(2024-01-03 16:27:45) 下一个

马太福音第二十二章第14节,耶稣说“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在福音书里,耶稣说他来是召罪人,而非义人。因此,当我们把罪人带到耶稣面前的时候,这个人会感觉到被爱,因为他听到的是耶稣在十字架上用自己的身体和宝血担当了他的罪拯救了他;当把自以为义的人(像法利赛人)带到耶稣面前的时候,他们觉得耶稣是骗子是疯子。因此,把人带到教会可能相对容易一点儿,但带到耶稣面前非常不容易。自认为自己是罪人的,也就是经文里所说的谦卑的人又有多少呢?我觉得这就是为什么耶稣说,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也是为什么耶稣说“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太22:14 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For many are called, but few chosen."

太7:21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Not everyone who says to me, 'Lord, Lord,' will enter into the Kingdom of Heaven; but he who does the will of my Father who is in heav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