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伯山上的变容

(2022-03-13 08:22:56) 下一个

今天是在科隆旅馆里看的敬拜,我问M,我们可以去对面科隆大教堂做弥撒,他不愿意,因为要早起。这样,我们在旅馆里看电视敬拜也很好,很舒服,只有我们二人,很安静。

我们早上7点半起床,8点半吃早餐,9点半参加敬拜,十点一刻结束,收拾一下,我们回家,完美!

今天的敬拜在Fulda附近的一个小镇Kuenzell,今天的主题是家庭敬拜,也就是说,小孩子们都来参加。看一看这个美丽的小山村:

教堂叫圣安东尼,一个很现代化的天主教堂

Stra?e der Moderne - Künzell | St. Antonius von Padua

Stra?e der Moderne - Künzell | St. Antonius von Padua

Zu Gast: Bischof Anba Damian – St. Antonius

我觉得这个天主教会比较新颖,不是很陈腐,他们唱的歌,都是自己乐师编的。

因为是Fastenzeit之后的第二个星期天,所以大家都要读耶稣在太伯山上变相的故事,这个故事在马太福音、马可福音和路加福音里面都提到过:

1过了六天,耶稣带着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暗暗地上了高山。

2就在他们面前变了形像。脸面明亮如日头,衣裳洁白如光。

3忽然有摩西,以利亚,向他们显现,同耶稣说话。

4彼得对耶稣说,主阿,我们在这里真好。你若愿意,我就在这里搭三座棚,一座为你,一座为摩西,一座为以利亚。

5说话之间,忽然有一朵光明的云彩遮盖他们。

且有声音从云彩里出来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你们要听他。

6门徒听见,就俯伏在地,极其害怕。

7耶稣进前来,摸他们说,起来,不要害怕。

8他们举目不见一人,只见耶稣在那里。

9下山的时候,耶稣吩咐他们说,人子还没有从死里复活,你们不要将所看见的告诉人。

这段故事听过多次,今天听了,就觉得耶稣很神秘,神有许多的奥秘。但是,这件是很真实,我不怀疑。在个世界一定要有这么一位神,来拯救我们。

登山变像

意大利画家拉斐尔(Raphael 1483-1520)名画《登山变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