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百合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边读边思,边看边聊,记下一路的风景与感悟...
个人资料
Tigerlily6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疫情居家系列:去游览了鲜花桥,回家后开始打造我的鲜花阳台....

(2021-03-07 16:07:32) 下一个

 

疫情期间在家上班上学,每天的活动范围就是家里的四壁,前院后院,和家附近散步的路。到了周末,只要疫情还不算太紧张,我家的几位必然备好口罩,驾车出发...

这个周日天气良好,驱车北上,先到达Drake Hill Flower Bridge。种在地里可能不太起眼的花儿草儿,一旦移到了横跨河水的铁桥上的木盆里,衬着澄澈的河水和新鲜的空气,怎么看都娇艳迷人,摇曳多姿。

再沿着farmington river一路向西,在Farmington River trail上溜达了很久。河水浅而清澈,到处可见漂浮河面的彩色的橡皮筏子和充气船。

去了一个租船的地方才得知疫情期间需要提前预定,我们只能抱憾离开。即便如此,蓝天白云,布满鲜花的桥,河水,鹅卵石,彩色的小船儿,让最近在飓风、疫情、爆炸、禁令中受伤的心治愈了不少。

回到家,仍然想念那些多彩多姿风情万种的花儿。转念一想,何不把我的阳台也装饰一下,这样每天看着它们我都开心。能够挂在阳台上的花盆、植物,这些都不难。那种长长的下垂的藤状植物,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只好买了一个树干的花盆,种上枝叶往下长的一种植物,外面放一个吹笛的小和尚了事。

从此不管在阳台上烧烤还是吃火锅,我就假装自己在鲜花桥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最爱到你这里赏花,太陶冶性情了。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感觉香水百合特别好长啊,我基本啥也没管。但有一条:光照一定要好。种花我只找好养的种:).谢谢你的建议,头像改好了哈哈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今天路过朋友家,进去坐了一会儿,她家的窗台阳台上也都是各色花花,坐在后院太阳晒着,鲜花围绕着,空气里都是甜甜的味道,美极了!翻了lily好几个帖子,我也种过香水百合,可是被蜗牛吃了,就没有再试过了。。。我要向你们这些花仙子学习,也想学学种花~~
真不是美女,就叫我秋水吧:)lily怎么不弄个头像,方便一眼能看到:)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谢谢美女鼓励!你的人和歌声都好美,让人艳羡:)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lily你太有创意了,PP拍的也好美,流连忘返,喜欢!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odsensor' 的评论 : 太谢谢你的反馈了!我在手机上看一切正常,没想到电脑上字体不对。已经调整了。感谢!
woodsensor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很漂亮,请把文中字号变大,我这里好像是极小号字,大小和平时的句号一样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