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生活

一些记录,主要给自己看
正文

女痴线上当了哈哈哈哈

(2021-08-18 10:06:25) 下一个

昨天女痴线兴冲冲地跑去买菜买零食了,吉之岛超市那一天按例搞活动,然后痴线买了一大堆冷饮雪糕冰激淋回来,还拍给我看......好吧,其实是因为上一次她贪便宜买了一大堆伊利蒙牛的被我训了,这次买的都是雀巢的跟当地的一个牌子。

(家里不允许出现任何清真标或者类似来源的东西,上次老娘在街道里鲜格格打疫苗送油送蒙牛牛奶就被我说了,以前坐日航飞机发伊利酸奶日航也被我投诉过)

买回来痴线当然就开始吃了,今早说吃了5条(恩她喜欢说条)雪糕......我说你也太能吃了吧?她说很小啊一口两口就没了,我回忆了一下她的嘴巴,虽然不算樱桃小口但也没那么大吧?就问她是不是每根变小了?她想了想说好像是的,上当了——

女痴线属于反应有点慢的那种,有点笨笨的感觉,不过蛮可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