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生活

一些记录,主要给自己看
正文

迟到的Facetime

(2021-02-05 21:47:01) 下一个

今天因为约好看货的时间延迟了,所以打factime回家的时间也不得不推迟。爷老头子打了两次当然是没接通,等我打回去时候就问是不是打不通,我说你们两个手机都是我美国拿回来的美版,不可能打不通,是因为我忙着没接到......老头还不信,我说这种事情你们就照我说的做,听我的时候都是好的,你们自己乱动时候都出毛病了。

老娘又问疫苗什么时候打,我说急什么呢?过去一年都过来了不也没事?现在进进出出的流程都是完全闭环的,只要物资不耗尽就不会有事。爷老头子说病毒变异怎么办?我说实际发生的变异比你们听到的要多得多,但病毒变异并不都是强化,也有可能变弱了——所以等最好最成熟的疫苗就是了。

老娘又在边上让爷老头子问我头剃了没有,我说剃了,她说你自己剃啊?我说不然呢?理发店倒也不是不开,但毕竟不方便。她说那不就是简单剃短?我说我们这里很多人都戴帽子出门(实话,今天跟胖子去看货还送了他一顶红棒球帽)。

......老娘很喜欢给我跟爷老头子剃头,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这段时间我没法回去,所以老问我,其实她也只会剃一种样子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