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生活

一些记录,主要给自己看
正文

借口天冷开了一瓶新酒

(2021-02-16 06:42:03) 下一个

从天气预报来看,还要冷几天,当然了昨晚的温度是最低的。接下来最低温度也就是零下8度左右,当然小朋友们都停课啦,隔壁胖子忙个不休(一大一小两个小祖宗)......

胖子跟我是十多年的好兄弟,我刚来这边时候就认识他了,一直都觉得对方很靠谱。家里两个小朋友游泳都是我教的,他们上一任美国老师偷懒,四种泳姿短时间填鸭一样教完拉倒,我接过来发现他们手臂是自由泳腿是蛙泳......矫正也花了一点时间,主要是小朋友游泳还讨价还价,大女儿总想着去跟别的小朋友玩,小儿子更绝了让他游一个来回居然问我要5美元?拜托?叔叔教你们都是免费的总不能还倒贴吧?

不过胖子小儿子是很喜欢叔叔的,经常把自己爱吃的果子干啊巧克力蛋糕的送给叔叔吃,接不好不接也不好。

厄,楼歪了,掰回来掰回来;

昨晚不是冷嘛,中央空调开了其实不冷,但正好原来的杰克丹尼35度蜜酒喝完了,于是自己找了个借口说天冷喝一口,把Costco买的1.75L大瓶朗姆酒开了倒了一点点一口闷下去——果然是海上跑的喝了解馋的,口感浓郁(嗯,不是浓烈,是浓郁,这酒46度,不算烈),自己喝喝杀酒虫很好,品酒的话还是找超市老板去订点高档货来算了。

来美国这么些年,也就养成了一个少量喝酒的嗜好,微醺即止,外面不喝只在家里喝(要开车);烟跟别的什么叶子之类的东西是绝对不碰的,身边谁碰就绕道——几年前有个客人的儿子躲厕所里注射4号心脏骤停死了,他爸爸(就是我客人)伤心过度没几年也没了,家破人亡,打4号那兄弟我见过好几次,手上有火伤记得特别清楚。

酒是好东西,但不可贪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