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栀子花开,清香四溢,就像你我曾经飞扬的青春。
正文

懒懒的过了个年

(2021-02-15 16:29:09) 下一个

岁暮乡关,不见归途

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这么想家。。。

 

上周五的时候请了个假,赶上这周一又是Family Day,连着歇了四天假,毫不夸张的说,真的是懒懒的过了个年。懒得做饭,懒得打扫,懒得拜年,懒得说话,甚至现在敲这几个字都感觉懒得慌。。。

 

唯一勤快的就是看春晚,从中央台到各个地方台:北京,东方,湖南,辽宁,山东。。。但凡我能搜的到的,乐此不疲的。

 

看完春晚又追个剧,差不多由《庆余年》原班人马出演的《赘婿》,不过这次郭麒麟是主角,看评论很多人说如果仍然是张若昀演主角就好了,我倒觉得郭麒麟演的挺好的,傻傻的,很有喜感,比较适合过年看,欢乐还不费脑子。

 

追剧的同时还追了一部穿越小说,总之是除了吃饭睡觉的时间,基本上就是电脑和手机之间的不断切换,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一凡奶奶不是说了嘛,过年一定得歇着,不然一年到头都得忙忙碌碌的,老人家的话那是一定要听的,“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这话是很有道理的。

 

假期总是很匆匆,今天早上闹钟忘取消了,于是被闹吵醒,一想到又该起床上班了,那一刻觉得好痛苦,仔细想了想,想起来今天不上班,瞬间又好欢喜,重又躺回温暖的被窝,哪怕睡不着,心里也是美美的,人就是这样,在手的不知道珍惜,要失去时才觉得可贵。

 

懒也懒够了,明天开始,打起精神,2021,还得继续加油鸭!

 

给朋友们拜个晚年,祝大家2021继续在这里写博看博,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分担忧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滥竽冲数' 的评论 : 你说的极是,该懒的时候就懒着,人就得张弛有度,懒散完满血复活,精力充沛的。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的过了个年
懒懒的睡了个觉
吃好睡好,
才是人生的正道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弦' 的评论 : 我以为这是大家日常呢,哈哈
饭必须得做啊,我老公做的饭可以吃饱,要想吃的美还得自己下厨啊,我是无辣不欢的人,话说我做饭还蛮好吃的呢,两个人都会做饭的好处是可以换着歇歇还可以换个口味儿,总吃一个人做的饭会烦,总是一个人做饭也会烦。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享福的日子啊,我就想知道你做不做饭?:))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这是潇洒啊?难道不是极度无聊么?
遐西新春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日子过得真潇洒,栀子花新春快乐!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懒人,眼里没活没办法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感觉你每天都在过节呢,盗图啊,我可拍不来那么好看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能闲下来,一闲下来就想家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会享受啊,会享受的人不受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时间过得好块,一眨眼,节日一个个都过完了。片片好美,又有新剧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漂亮!
你的春节过得充实!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子还这么说过呢?这下我可放心了,可以心安理得的将懒进行到底了,哈哈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子曾经曰过:懒能补拙。^_^

我们要将懒惰进行到底!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嗯啦,让你看出来啦,还真的是从小乖到老的那种人
才女就是才女,我咋没想到这个是在放空自己?给懒找了一个很恰当的借口,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过年想家心情都不咋好,比较适合看这种剧,反正我一直在乐,也可能我笑点比较低,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也在看啊?我十集已经都看完了,还得等更新
瞎看着玩的《女学霸在古代》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听话,真乖!懒懒的最好了!放空自己,是最好的休息!赘婿好看?放进追剧名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赘婿》开始演了,回头也去瞄一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cxyz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刚看了半集赘婿 :)
在追什么穿越小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