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栀子花开,清香四溢,就像你我曾经飞扬的青春。
正文

任素汐和她的歌

(2021-05-16 09:24:19) 下一个

任素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她深耕剧场演出十年,获得“小剧场女王”的美誉。2016年主演电影《驴得水》走入大众视野,她以收放自如、松弛自然、灵动不羁又极具爆发力的表演,收获业内外好评,获得第17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双提名。2018年主演的电影《无名之辈》成为票房黑马,她为角色创作并演唱歌曲《胡广生》广为流传。2019年,她凭借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获得第7届文荣奖电影单元最佳女演员;凭借电影《半个喜剧》获得第15届长春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第27届华鼎奖最佳女主角,并入围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上一张照片先

 

这就是任素汐,模样很普通,按大众眼光甚至有点儿丑,她演的电影凑巧我也都没看过,所以我压根儿不知道她有多火?为啥火?

知道这么个人,是微信朋友圈有人推她的新电影《寻汉记》

https://youtu.be/hwvM4E5v7i4

 

我忽然被这个轻灵清澈的声音打动,因为上面这个视频是推电影的,有话外音,所以我又找了纯享音乐听 https://youtu.be/iTPh_s4xsyE

 

 

很好奇这到底是演员还是歌手,见过演员唱自己拍的片子的主题曲的,但一个演员歌唱到这个程度还是让人觉得惊讶,一查才知道,有网友称她是被演戏耽误的好歌手,自己演,自己唱,最要命的是,唱的歌词曲都她自己写的,难怪打动人呢,完全是自己给自己量身打造嘛。

 

一发而不可收,一下子找来她好几首歌循环着听,每首歌都能唱到你心坎儿里,而且百听不厌,选几首我最喜欢的

电影《驴得水》主题曲

https://youtu.be/pqLmWzJsdoQ

 

《无名之辈》宣传推广曲《胡广生》

 

https://youtu.be/ovMtc6rH130

 

 

《儿时》

https://youtu.be/X554mT3YxV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东西不忍独享,分享给大家,盼有缘人喜欢

 

祝听歌愉快!

也祝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笑一笑,十年少,为了心中那个永远的少年,还是得多笑笑,你说是吧?菲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都仔细听了,声音真好听!

花花爱笑,是个开心果,周末快乐!:)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我的笑点一向都比较低,哈哈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你这么爱笑像谁?是不是父母中有一个很爱笑的人?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昨晚我看了一点儿,一上来就被群丑图吓着了,尤其你说的这个贾贵儿,里面最丑的一个吧?说真的,不是你介绍的我根本不会去看,我看剧都是先挑脸再看剧, 歌儿听着就很有喜感,再一想到你边看边乐的样子,还没正式看剧我都已经乐的不行了,等我这剧看完我就看这个,快乐着你的快乐嘛,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你是之前就知道吗?唱的这么好我居然才知道,现在成了我的睡前伴眠曲,听着那歌声,能让心里特别的纯净。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尤其是那个贾贵儿,他一出场,不用说台词就把我笑倒了。我很想再找一部他的剧看,可惜没找着。

花儿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任素汐真是一位才女,不仅会作词作曲,歌也唱得这么好听,甜美的嗓音,歌声轻灵优美动听。
表演也真挚感人,谢谢花儿介绍分享!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真的假的啊?我查了下演员,长得可都挺那个的,哈哈
不过我喜欢看喜剧,跟着傻乐傻乐挺美的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哎呀我滴天,这部剧极其幼稚。如果你指望靠它在家里树立威望,那就搞反了。^_^

这部剧吧,追求高雅者不宜,追求深刻者不宜,追求浪漫者不宜,只适合我们这一小撮企图笑到脸疼的人。我看过好几遍了,照笑不误。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太好了,你唱的肯定好听,坐等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没看过啊,刚搜了下,枪战片啊,你还爱看这呢?我这几天正在追个别的剧,我感觉也挺好看的,可我老公笑话就算了,俺姑娘也一脸的不齿,等我看完了看你推荐的这个,也好改变下他们对我的观感,哈哈。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待我学它一学 谢谢花开好推荐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有没有看过《地下交通站》?跟你隆重推荐一下,保证乐得脸都疼。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艾玛,这大长腿,受不鸟啦,也不见上新,在哪里乘风破浪呢?跟亮妈学习学习,看人家出去玩还不忘带着大伙儿一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1

花花的大帖是一定要冒泡点赞的!:)

问好大家!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圆导夸奖,总结一下圆导的话就是花花是个三好探探,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花花不仅是神探,还是星探!
好眼光,好介绍,好喜欢!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时尚啥啊,我跟国内的联系的比较密切,都是听朋友说才知道。
昨天我看《寻汉记》了,我还是更喜欢听她唱歌。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驴得水》我倒是看过,她的表演很自然耐看。不知道她唱歌这么好。
花儿很时尚,谢谢介绍!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也是才知道,王妃能说唱的不错,那一定是不错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这个演员,歌唱的不错的,谢谢分享,以后关注一下。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真的是,得天独厚啊,感觉颜值对她一点儿不重要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好听吧?她的歌只要一听就会上头,咱们一起圈粉!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嗯嗯,我也是被她的才华惊艳到了,新周快乐!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不等闲主要人还一点儿不张扬,这个太难得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哦,谢谢分享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栀子好分享,第一次知道这演员的名字,歌唱得真好听,被圈粉了。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又会演又能唱歌能写词,有才华!谢谢花儿分享!有空一定去看她演的。周末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电影看得不多,不太了解。能上中戏导演系,非等闲之辈。
谢谢花儿介绍,有空去看看。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嗯,很多人都说第二首最好听,这个全凭个人喜好了。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我更喜欢第二首,音色很美。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弦' 的评论 : 同感,我也觉得第一首最好听,但我朋友们都说第二首最好听。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真的是越听越有味道,回味无穷,歌词写的也特别有味道。我现在都当成睡前曲。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不像吧?这个声音更清澈纯粹些感觉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看来还是云霞姐姐常泡歌坛见多识广,有些人比较耐看,任素汐就属于这种,越看越好看的,跟你一起粉,当然也粉云霞姐姐。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这个人,听了你放的这几首,喜欢第一首,尤其喜欢那句“你看花儿多红啊” 哈哈。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她演的驴得水和一个综艺节目,印象挺深的,没想到她还会作词作曲。听了第一首,很有味道啊,歌词尤其印象深刻。谢谢介绍,以后会经常留意她写的歌。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很陌生的歌手,但听着有点像王菲的唱法?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花的介绍!任素汐的巜我要你》巜儿时》都是很流行的曲子,听过人翻唱,不知原创是谁,现在知道了,记住她了,真是位多才多艺的女子!巳经开始粉她了!越发觉得她好看!笑容灿烂,身上散发着无穷的魅力!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啥叫原来啊?人家一直都很文艺的好嘛,没法像鱼鱼那么飒,就只好装的文艺些,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艾玛你太厉害了,我查了下真的是她啊,原来我是看过她的电影的,我这人有点儿毛病爱看好看的,估摸看人家不美就没记住。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花儿是个文艺女青年^_^
真挺好,有才华有乐感的原创。
传递了一份心灵的感悟,不温不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花花介绍的都是干货啊!不熟悉这个演员。看着像我和我的祖国里和张译对戏的演员。不知道是否是同一个人。周末总是这么短暂!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说的就是那首《我要你》吧?确实是很有特色
下来准备当她的粉,找她的电影看看,是不是跟歌一样的精彩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确实是很有才华,我也没看过她的电影,回头咱俩一起看。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20120' 的评论 : 颜值太高的话就不足以突出其才华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看驴得水认识的任素汐, 她在其中演唱的插曲很有特色。 也看了无名之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能演会唱,还会写词,会作曲,真是太有才了。
没有看过她演的电影,谢谢栀子花的好介绍和推荐:)
bl20120 回复 悄悄话 任素汐有点像美国二届奥斯卡金像获得者希拉里·斯万克一样,有演技无颜值。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看来知道她的人很多啊?原来是我孤陋寡闻了
你要不要唱唱这首《王招君》啊?感觉好好听啊,歌词也好,要是唱的话唱完记得来通知俺哈,我好去给你鼓掌献花。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她演员的驴得水 演技派演员 音色也美 谢谢花开的介绍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细雨飘处果菜香' 的评论 : 确实是这样的,如果长得太美成了流量明星没准就会埋没了唱歌写歌的才华,人就那么大的精力。
细雨飘处果菜香 回复 悄悄话 有失必有得,没有美丽的外表,却拥有才华和演技。谢谢推荐,以前只听过《我要你》。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真的是不错,所以就赶紧上来推了,一为自己收藏,二来也是觉得这么好的歌者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评价这么高呢?回头找她的电影看看。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栀子花介绍这个自己写歌词的歌手、演员,唱得真心不错,歌词也写得比较有特色,一如她的声音有分辨率。栀子花周日快乐!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大概是目前国内少有的最好的演员之一。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确实是很好听,声音特别的干净。最主要的歌的词曲还都是她自己写的,应该感谢她长得不够美,不然写歌唱歌这个才华很有可能就被埋没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很好听啊,又会演,又会唱,有才,不错!看照片不是华美型的,但还是很耐看的。以前还真不知道她,也没看过她的电影,有时间找来看看。谢谢花儿介绍!祝新周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