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栀子花开,清香四溢,就像你我曾经飞扬的青春。
博文
(2021-04-09 13:02:43)

三月,我们相聚在王府,我们在这里烧脑,我们在这里欢笑,全然忘了疫情的困扰。 这一个月里,一下子认识了很多的才子才女,人家说认识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终于人品,确实是这样的,很高兴认识大家,也能被大家接纳。 竞猜结束后大家都有表演,俺没啥才艺,就把大家的金句串了一下,本来想蹭在亮妈楼里热闹一下就可以了,结果被热心[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5)
(2021-04-03 12:27:21)


国内的一个朋友大半夜的睡不着觉发朋友圈,说是刚去看完电影《我的姐姐》,看完回来心情还沉浸在剧里出不来。啥样的电影能让我们这个年纪的五尺男儿这么动容?出于好奇就上网搜了下。
因为电影才公映,搜不到影片,只找到一些片段,就已经让我也迫不及待的想看了。影片讲的是一个小姑娘在父母死后不得不抚养还很年幼的弟弟的故事。这个小姑娘是我特别喜[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4)
晚上我往家打电话,我爸,我妈,我弟,我打了个遍,谁都没人接,从来没有过的事儿,我就有种不好的感觉。 我就一个接一个不停的打,终于我弟接了,我说咱爸妈呢?咋都不接我电话?我弟说,天好,他们出去转了呗。我说出去转也不耽误接电话啊。三问两问的,我弟沉不住气了,说,哎呀,我也不瞒你了,咱爸做个小手术,他不让跟你说。这亲人之间真的是有感应的[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9)

一大早就听到城里锣鼓喧天的,偶是个喜欢特闹的人,哪儿有热闹就爱往哪里钻,循着锣鼓声一路追踪,看到王府门前张灯结彩,人山人海的,原来一年一度的王府蒙面竞猜活动开始了。 25位蒙面大将,在早春三月春寒依然料峭中将逐一登场,文韬武略,十八般武艺齐亮相,下面看客可根据线索猜猜猜。猜迷这事儿我特别擅长,三分靠推理,七分靠直觉,屡试不爽。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0)

每日晨起,刷微信朋友圈是我一年365天不能缺席的日常。有人管这叫批奏章,想必是跟上朝一样重要的事情吧?很多人不喜并且排斥微信,对我来说,这是唯一连接我跟国内亲朋的桥梁,看到他们发朋友圈知道一切安好,让我觉得心安。 昨日的朋友圈被各种元宵,汤圆刷屏,心里像跟吃元宵一样的感受,看似软软糯糯甜甜蜜蜜,吃完却又觉得不是那么容易消化,沉沉的,我[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4)
诗是语言最美的沉淀。款款数语,就能把人带进一个美的境界,或者石破天惊,或者余音袅袅。而心有诗意的人,身在泥沼之中亦不忘仰望星空。这世界纷纷扰扰,今天我只想和你于此间,共品数首好诗,我心欢喜,愿你也喜欢。《错误》郑愁予我打江南走过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你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跫音不响,[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2)
(2021-02-15 16:29:09)

岁暮乡关,不见归途 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这么想家。。。 上周五的时候请了个假,赶上这周一又是FamilyDay,连着歇了四天假,毫不夸张的说,真的是懒懒的过了个年。懒得做饭,懒得打扫,懒得拜年,懒得说话,甚至现在敲这几个字都感觉懒得慌。。。 唯一勤快的就是看春晚,从中央台到各个地方台:北京,东方,湖南,辽宁,山东。。。但凡我能搜的到的,乐[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1)
(2021-02-05 17:13:32)

周末了,娱乐一下 48个瓶子,代表了不同的性格,完全凭直觉从下面瓶子里任选一个,据说准到cry,小范围测试了一下,cry倒不至于,有点儿意思,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测着玩玩。 周末愉快! 答 案 看 下 面 【0号瓶】灵性解救瓶 你是一个神秘的人,与上天有所连结。你可能有很强的第六感或者灵通的能力。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4)

看完《流金岁月》几次想看别人都说好看的《山海情》,可从繁华的魔都里猛一下切换到这种土的掉渣的地方,视觉冲击太过于强烈,所以几度想看又几度弃剧。前天晚上实在是闲极无聊又没啥可看的,就又点开了《山海情》,额的个娘啊,一出场就被闫妮的扮相惊到了,咋就能土成这呢?跟着出场的还有黄轩,那个温文儒雅的翩翩公子瞬间化身有着高原红的土憨憨。。。我[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4)

刚才看晓青的文,脑子里就冒出来了王朔的这句话“日子是最操蛋的,隔几天就跟你起一次腻”咋觉得说的这么贴切呢?很喜欢这句话,干脆就窃来当标题,咱也说道说道这操蛋的日子。 这话要让我老公看到,又该挨说了,觉得这种大不雅的话不该出自我的口。我以前对王朔一点儿不感冒,就是觉得他写文章经常爆粗口,显得粗俗。忽然有一天在微信里看到他的年终[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6)
[1]
[2]
[3]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