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栀子花开,清香四溢,就像你我曾经飞扬的青春。
正文

送别2022,2023唯愿安康!

(2022-12-31 06:19:21) 下一个

这一年,一言难尽,啥也不想说了。。。

早上刷到一首好听的歌,送给新老朋友,小柯是懂我们的。。。

闲话少说,上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花,想念你,亲爱的,祝福你和家人健康,平安!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来看花花,好想念你,你还好吧?写文纪念我们往日的欢乐时光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95/202401/23785.html
冒个泡吧,亲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栀子,王府活动大家都惦着你和心城呢。祝栀子阖家圣诞新年快乐!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花!新春快乐!兔年吉祥如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问花花,别来是否无恙?我时常想念你。
给可爱的花花拜年,兔年吉祥,平安健康!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给栀子花拜年!兔年吉祥,平安健康!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一,给亲爱的花儿拜年来了!祝花儿及家人兔年平安健康幸福吉祥!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已经大年初一了,给栀子花拜年,祝阖家兔年吉祥、万事如意!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花开花落又一年,
一切如常,
就是欣喜,
就是康安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说到挂念,我这阵真是备受这两个字的煎熬啊,每天跟我家人联系不上就开始挂念,干啥都心不在焉的,听到他们好我就放心,听到又不舒服陆了就开始担心,每天这心都跟坐过山车一样,这倒霉的2022终于过去了,但愿2023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东西总是跟大家一起分享才有意思,很高兴花族MM喜欢。也祝你阖家平安健康幸福!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回抱云霞姐姐,我也很想你啊,偶尔会去你的地盘儿瞧瞧看你总是忙的不亦乐乎的,真羡慕你的活力,我曾经也是有的,现在彻底蔫了,话都懒得说了。。。
你说的对,再难的日子都会过去,那天朋友圈还有人在说,愿历经2022,仍觉人间值得!
谢谢云霞姐姐听歌并喜欢,好开心!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很高兴松松喜欢这首歌,真是这一年的写真。
以前体会不到,2023我只想送安康、其他都是锦上添花。。。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天上一天人间一年啊,哈哈。没有这么久吧?王府活动我还来凑热闹来着
不是我想潜水,实在是没有啥说话的欲望。。。
也祝遐西和家人2023平安喜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栀子你终于冒泡了,很是挂念。
2022已逝,祝新年新气象,健康如意!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花!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歌好听!谢谢花花分享!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花花,特别高兴你回城看大家,想你,祝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歌好听,引人共鸣,心态决定一切,再难的日子终究会过去,让我们心中有盼望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2022真是一言难尽的一年。
喜欢《送别2022》这首歌,真是道尽了许多人的心声。
谢谢栀子花的好分享,祝合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健康吉祥!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到栀子花的ID,愣了一下,不能确定是不是我知道的栀子花!你潜水整整一年,很会憋气啊:)
祝栀子花新年快乐,吉祥安康!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根本就是我们的嘴替,唱出了我们想说的话,谢谢小小听歌并且喜欢。
再见到你们真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现在最担心的是国内的家人,但愿他们都能平安渡过这场劫难!
所以新年最好的祝福只有安康,祝我们大家还有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真是一言难尽啊,等这一切过去我们真需要好好狂欢一下,期待那一天早日来到,也期待我们还能有那样的心情!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一听到这首歌,就感觉想说的话都在歌里了第一时间就想来分享,很高兴亮妈能喜欢。
国内的情况已经到了最糟,既然已经在谷底,按照常规也应该只会越来越好了吧?希望是这样子的,不然真的没了盼头!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是每年要回去充充电的,这次实在是太久了,都没有能量说话了。
刚看到国内取消隔离的消息还没来得及高兴,这边又对国内回来的要检测隔离了,回归之路依然不顺啊,盼望着今年能回去。。。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虽然不常来,但一凡的微小说一直有关注,感觉真的写的越来越好了,轻描淡写,云淡风轻中显力量,引人深思,棒棒哒!
也祝一凡2023阖家平安健康,万事顺遂!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新年第一天见到亲爱的花花欣喜,是的,2022一言难尽的一年,歌词写出了心中的感受,谢谢花花分享!
祝愿花花阖家安康,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

花儿终于冒泡了,想念!这一年真是一言难尽。祝花儿新年快乐,万事顺遂!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分享这首歌。歌词写出了我们的心情。希望2023能是一个好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花儿。你这一口气潜水够长,想你啊。新年快乐,健康平安。高兴在小园看到你。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亲爱的花儿!祝花儿阖家2023平安健康,万事顺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