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pika

旅居美国的所见所闻所感
个人资料
laopik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日记(57)文学城一瞥

(2024-04-07 13:42:19) 下一个

  第六十三天 最近忙于吃喝玩乐,好久没进文学城浏览了,今天看到名博墨脉宣布暂别文学城的博文,读来令人惆怅,她是我最喜爱的文学城博主之一,一位诗词歌赋,样样精通的全才美女,欣赏她的佳作早已成为我入城浏览的必修课。
    在我应邀在星坛当义工的一年里,她持续发布高质量的声情并茂好贴子,给予我们星坛很大的支持。她为人爽快,快人快语,所以有时也会得罪人,我非常理解她的退出,可惜的是文学城也许从此少了一位多才多艺的博主。
    好在她答应我的要求,把她的微信公众号通过悄悄话发给了我,这样我仍可以随时关注她的新作,欣赏她美妙的歌声和颇具功底的诗词。
   祝她在另外的天地里继续驰骋纵横,享受创作和生活的快乐!

 (令人高兴的是,几个月后,墨脉又开启了她的博客,继续让人们欣赏她的诗词歌赋,此乃文城辛事)。
   今天晚上,我收到了美国社区学校发来的邮件,还附带了英语秋季班结业证书,我第一次荣幸地获得了秋季班好学生的褒奖,可以参加抽奖,或许还能获得礼品卡呢,其实我完全不在乎能否得到礼品卡,而是为自己在回国期间,坚持上英语课的努力,获得老师的认可而高兴。
附上邮件:
Hi  ***:
Congratulations on the completion of your fall semester!  
Attached is a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to recognize your dedication and hard work. Additionally, you are now eligible to participate in a drawing to win a free gift card.  We will contact you by email before the end of November if you are one of the winners!  
Congratulations ag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老师主要是看我回国还坚持学习,所以精神可嘉,其实秋季班我并不十分努力的,因为在国内整天忙于吃喝玩乐,英语课也只是打个卡,怕断层了,就会完全忘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收获满满!
墨墨是诗人,特别忙,抽空跟我们交流,有些人不礼貌她生气了,就离开了,理解。上网为了找乐,不开心就没意思了。不过好在她有时候还回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