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用大宪章删你--伪自由者之三

(2023-04-30 19:37:08) 下一个

        两周前看到有人在城头说书,讲的是《大宪章》(为什么是英国--给大外宣们讲他们不知道的真实历史 - 博客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讲《大宪章》的不少,这位讲的还不错。看评论的时候却大倒胃口,此公居然大言不惭地宣称把西岸的评论删了:
“luren_1970  2023-04-17 08:55:18回复 把大外宣西岸-影的超长评论给删了。我一般从来不删评论,就算是骂我的。但是这厮跑到人家博客留言一下子好几千字,恨不得比原文还长,感觉完全是在蹭热度砸场子。对不起。删!
有本事西岸-影你自己开博客写去。别HIJACK别人的。”


      西岸-影是文学城的顶梁柱,是思想最有深度的华人之一。他评谁的贴是谁的荣幸,这位luren真是不知好歹。更扎眼的是他在讲自由主义的老三篇(我认为另两个是《美国宪法》和《1984》)。一边宣扬自由主义,一边删帖禁言,这人的丑出大了。这有点像一个对老父怒吼的人:“老不死的,你为什么偏偏那个时候给我打电话?我正在做孝道的讲座!”
       自由主义者是最没资格删帖的,因为言论自由是他们的一个基本信条。中共搞言论控制,可人家不标榜言论自由。你自由主义者鼓吹言论自由,禁言删帖却比任何人都欢,就太讽刺,太无耻了。
       自由主义者说一套,做一套简直成了定律了。我自己就亲历了两次。一次是被sandstone拉黑,另一次是被思芦拉黑,都是博文经常上城头的名ID。注意!我说的是拉黑而不是删帖。拉黑比删帖狠得多,让你永远消失。西岸还可以评luren的贴,在他发现之前还可以存在一段时间,还可以被一些人读到。你也许以为我一定经常对sandstone和思芦的博文发表他们不喜欢的评论,让他们烦不胜烦,索性拉黑,图个清静。令我震惊,也会令你震惊的是我对sandstone的评论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思芦不像sandstone那么霸道,我第二次评他的博文才被他拉黑。感兴趣的人请看
公知的堕落,从言行不一开始--伪自由者之一 - 博客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自由派为什么不宽容?从再次被拉黑说起--伪自由者之二 - 博客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原来这两篇文章都是有感而发,并不是什么系列。现在我抓到第三个伪自由者,索性改成系列,静等第四个。

        自由主义者为什么如此霸道专横?因为他们认为历史终结于自由主义,谁懂自由主义,谁就是大爷,就该被朝拜。不膜拜,异见起刺者,轻则删,重者拉黑。历史终结论的提出者已经承认自己的错误了,可是这些伪自由者还认为自由主义是唯一真理。基督徒和穆斯林都曾认为自己的神是唯一真神,并为此打得不可开交。伪自由者的狂热、偏执、专横和残暴与那些中世纪的教徒有什么不同?
       另一个令我吃惊的事是luren这个浏览量过万的贴居然基本没有人批评。也许异见者都像我一样被拉黑了。自由茶馆,异见者禁入!伪自由者的博客讲的是自由,规则却是专制的。

       两周前有感却没有时间发,本以为错过了扫伪的宝贵机会,没想到luren本性难改,还在以排除异见为荣:

luren_1970特别点评一下西岸大外宣的评论。原评论又臭又长我已经删了。他的大意是人民币资产的价值已经超过美元资产。这个傻十三,人民币离开锚定的美元就一钱不值。看着吧,委内瑞拉和津巴布韦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现在有些国家接受人民币是因为这些国家还没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中国还债用人民币是因为中国根本就没有美元储备了。剩下的那些都是属于外资的,根本没法动用。这西外宣简直是蠢到了极点!农管,中国即将到来的大饥荒的带路人 - 博客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伪自由者的虚伪嘴脸总要有人来戳穿,伪自由者说一套,做一套的这股歪风总得有人来刹一刹。自由主义有一句常被引用的名言: 我不认同你的话,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Sandstone, 思芦,luren,你们读懂了这句话没有?

luren_1970回复悄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