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已死,祭奠爱情

(2022-02-17 08:25:28) 下一个

根据《幸福的婚姻》上面的评价标准,自我判断我的婚姻已经是穷途末路,是否还有拯救方法不知,但也许是因为怕了,连想靠近的心都生不出。

有爱和无爱真的是两码事,以前是遇到什么事情都想分享,因为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好的坏的,有爱作伴,从没觉得自己悲苦。一旦理性起来,开始觉得这是一个人的独角戏,从头到尾似乎只有我一个人的心甘情愿,何止是伤害,更是屈辱!爱的奉献成了没有自我的讨好,分享成了骚扰。我又何必如此多此一举,多关心自己不是更好吗?

女人和男人对婚姻的要求是不同的,我希望在婚姻中得到爱和尊重。没有也没关系,我还有别的梦想。

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

像一面深邃的风景

那深爱过的却受伤的心

丰富了人生的记忆

只有曾天真给过的心

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负

而长夜流过泪的心

才能明白这也是种运气

那曾经爱着Ta的心情

有一股傻傻的勇气。。。

那深爱过的却受伤的心

丰富了人生的记忆

不想再提,不忍再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