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年(7)

(2021-01-04 13:06:37) 下一个

饭后,老马抓起几个桔子坐进沙发,一丝不苟地剥去桔子皮,一丝不苟地剥掉桔子丝。他这个无知的习惯,以前我曾试图帮他改掉:“不要剥掉桔子丝,我叔叔是老中医, 他说桔子丝是好东西可以吃!”为了让老马信服桔子丝是好东西,我又补上:“我叔叔还说,桔子丝可以卖成钱!”

那天,老马认真听完我的话后,更加一丝不苟地剥桔子丝,然后把剥下的桔子丝放进我手心:“以后,桔肉归我,所有桔子丝都归你,你可以吃,可以拿去卖钱。”

“跟你说个事。”我用脚丫踢踢沙发那头的老马,“周末在大姐家的事,我写成日记了,我还用中文喊出pénis。”

“我们这里,以前这词也忌讳说。一个词而已,有啥可怕。“老马推开我的脚丫,噔噔下楼添柴去了。

我歪歪头,是那些的联想让人羞耻和害怕吧。我滑下沙发,躺平在地毯,这是我预治脊椎痛的秘方。

“好热!”老马噔噔上楼了,边嚷边拉掉睡裤,然后两腿分开站在我的脑袋上方,我开始笑。

“你从没从这个角度看过Zizi吧?”老马说,我开始大笑。

“我也没让人从这个角度看过我的Zzi。”老马说,我开始狂笑。

“这样做,我很害怕的,动都不敢动,这么大的球,砸你脸上,可不是好玩的。”老马说,我扑向电脑。

“别,这个故事只为你,不是给别人的!”老马大叫着把电脑扔进壁炉。

雪,大朵大朵
月光垂下了眼眸
记忆开始
白色的歌舞
所有风暴中生长
将有宽大的翅
宽厚的胸
我吻过的
会微笑
吻过我的
将始终欢喜

2020年1月28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