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声不响

分享房产投资的心得体会
正文

赶鸭子上架

(2022-09-30 05:24:03) 下一个

下午开车去show 房子。路上接到一个电话,是租客黑大壮的老婆黑大胖打的。说大门被警察撞坏了,急需修理。

我正在开车,没细问,就让她发个照片过来。

过了一会儿,正在和人谈租约,黑大胖又打了好几个电话,我没接。租约谈完后,有语音留言,发现我被黑大胖用F和S word 问候了30秒。

于是顺便去看一下是什么情况。

黑大壮正好在门口,我问什么情况。

大壮说,街角的旅馆里有一起谋杀案,有人说凶手住在我的出租屋里。结果,他正在门廊里坐着,来了一堆警察,用枪指着他的头,把他抓了,然后就破门而入。后来发现搞错了。


问清了状况后,给黑大壮听了他老婆的留言,我说东西坏了可以修,但这样跟我说话时不可接受的。

两人赶快认错道歉。处理完了黑大胖的态度,就开始处理破门。给一个工人打电话,工人明天后天都在外地,没时间。给另一个工人打电话,也没有时间。

没办法了,只有赶鸭子上架,我自己来了。把破木头锯掉,后院地里捡了块2x4, 锯成差不多的尺寸,打锁眼,按锁。搞定。

不美观,但是先凑乎两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