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声不响

分享房产投资的心得体会
正文

地主必修课结业了

(2021-12-09 11:44:59) 下一个

一个租客2020年10月开始不交租了,租客有个一岁的小孩子。经过多次交涉,还是不交。

于是准备驱逐了。然后去查相关的法律,结果发现我们这里出租要licences,还要给有6岁以下的儿童出具lead certificate. 结果我都没有。

这下傻眼了。租客比我懂法律。赶快去办license, 正好新冠流行,政府办公奇慢,光办执照就一个多月。

第二步做铅检测。这个需要进到租客的房子里,但是租客就是不让进。不让进就没法做铅检测,不做铅检测就没法file eviction。那时的好像落到了一个死循环里出不来,郁闷坏了。终于在律师的指点下,交涉了好多次,终于把这个做完了。

第三步上法庭,来回又是好几个月。没见到法官,最后两边的律师一起协商最后定了个日子,租客搬走。

日子终于到了,结果租客还是不搬。申请了writ of procession, 结果被法庭推迟了。

因为租客申请了rental relief, 但她不想给房东,想独吞这笔钱。我自己也申请了,但是我们这里租客不签字,你就没法submit,就是没她配合,我也拿不到钱。后来我也不抱希望了,只要你能走就行了,损失钱是一回事,关键是太闹心了。

明天是第二次lockout, 结果租客终于怂了,主动联系了program, 经过几小时的联系,rent program批了申请,补给我18个月的租金。

终于结业了一门地主必修课。通过这门课的学习,锻炼了意志品质,提高了地主的业务素质,实在是不可不修的好课程。

另外,还有一户驱逐的,还在耗着呢。希望可以尽早毕业。

教训:

1 地主要熟悉法律,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2 租客维修要及时跟上,不要因为东西坏了,维修不及时影响别人的生活

3 事情来了不要怕,总有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