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

"Art is the depth, the passion, the desire,
the courage to be myself and myself
alone."
~ Pat Schneider
个人资料
正文

晨梦(慎入)

(2022-08-15 09:35:42) 下一个

今早凌晨四点左右,我梦见自己走在山路上。路不宽,两米左右,我的左侧是山壁,右侧是悬崖。这时对面走来一个男人。

男人一身黑色西装,在最初照面的那半秒钟内,是有“头”的。但他大概是为了吓唬我,非常迅速地将自己的头摘了下来,藏到西装的左肩膀处。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在梦里我并没有感到疑问,只是很确定头在那里。

我们俩都没有减速,但我想让他明白,我知道他的trick。于是我边走边说:“我要踢右脚了,我要踢右脚了……”同时我的右脚真的做好了准备。

而他为了不让我踢到头部,就将身子不断向悬崖方拉伸,成了这样:

我一看,这马上就要失去平衡、掉入悬崖了。我不希望他只是因为要和我恶作剧而送命,于是大喊一声:“你要摔下悬崖了!”

把自己喊醒了。看表,是凌晨四点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啊,完全可以理解,这种情况真的是身不由己,自己的时间自己说了不算了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你最近急需时间,时间的不足给你挤压感,有一种没头没脑的慌乱。“————也同可可的这句话共情:)俺家大娃回来了,然后他的爷爷奶奶过来看孙子,然后我就突然间变成了”大管家“,上上下下地照顾着,里里外外地忙活着,经常看着俺的小书房”三过家门而不入“,唉-----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抱抱采心:)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哈哈哈,被可可这个解释笑话了。你在书香说的:“你最近急需时间,时间的不足给你挤压感,有一种没头没脑的慌乱。” 太对啦!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脑补A+!娜娜太坏,的确把我下够呛:))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你把老公给挤到床边还打算一脚踢下去?人家已经把脑袋缩到被子里了你还不饶人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