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

"Art is the depth, the passion, the desire,
the courage to be myself and myself
alone."
~ Pat Schneider
个人资料
正文

奔45大妈的肌肉

(2022-07-06 14:09:24) 下一个

到这个年龄了,练点儿肌肉不容易。都知道练肌肉除了举铁,还要补充蛋白质。最近发现最有效的是吃各种杂豆、彩豆中的植物蛋白,比肉里的蛋白效果还好。

大楼玻璃上的影像,脸就别看了,不化浓妆脸没法看,这样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雀斑?我只看到腿上都是黑点点啊,暑假快乐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哎呀,采心这是不想让我睡觉了吗?俺是满脸雀斑没法看,才搞成黑乎乎一团,哈哈。

当我是男人没问题,我的性格基本上就是个男人,嘿嘿:)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强烈建议你把ID头像换了吧,我刚开始还以为你是男生:))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来你家逛逛,竟然碰上娜娜本真! 脸型+体型+仪态,都是美美滴,不得不说:Breathtakingly beautiful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