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

"Art is the depth, the passion, the desire,
the courage to be myself and myself
alone."
~ Pat Schneider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我的连载,随便和读者们聊两句

(2021-06-30 22:38:27) 下一个

《魅羽活佛》已经写了91万字,151章。还在写,为什么呢?

My characters are all "live" people. I feel obligated to tell their stories.

目前已经写了200多个有名有姓的人物,对我来说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的人。不是我创造了他们,是他们主动“找上了我”,坚持要我把他们写出来,我只能从命。

比如最新一集,151章:年少轻狂,写的主要是兮远师父和寒谷道长年轻时经历的一件事。对我来说,这件事就是真实发生过的。我希望读者们在读过之后,也能变成他们自己经历的一部分,那我就算成功了:)

另外,为何要写“玄幻”这个题材?我书里的人,能力比常人大,活得比常人久,飞天入地,看似脱离了渺小的凡人,写这个有什么意义呢?事实上,我想一直在追这个连载的读者都会同意,这些看似powerful的人,同我们这些凡人一样,在命运面前是同样的 vulnerable,同样身不由己不堪一击。而他们越是能力大,反而越能衬托出这种“生而为人”的无奈。

今天,先说到这儿。谢谢所有读者的支持!等过了百万字后,再来说两句,到时会奔张近照:)

全书链接: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88008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