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sky生活点滴

随心所欲做饭,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培根牛肉卷 | 牛排的另类吃法 | BBQ牛肉 (视频+图文)

(2020-09-11 14:21:37) 下一个

我相信大家看到培根牛肉卷这个菜名的时候,多多少少都有一点怪异的感觉,这两样东西怎么能凑在一起呢?坦白的说这不是我的原创,这是在加拿大东部法语区的餐馆很容易找到的一道菜,牛肉卷里可以加四季豆,芦笋等其它长条形蔬菜,但更多的时候是加cheese,但cheese的热量对于我们来说有点偏高,所以我用了热量极低的西葫芦。

在Costco买牛排,包装很大,吃完一顿新鲜的,基本上都放进冰箱速冻了。牛排经过速冻后,质地将会发生一些变化,尤其在化冻的过程中,牛肉内部的汁液会流失,这时候再按传统方法煎牛排或者烤牛排,牛肉的口感会比较干和柴,加进培根和西葫芦就可以弥补冻过后的牛排的缺陷。西葫芦可以补充丢失的水分,而培根的脂肪可以使牛肉更加鲜嫩。

这道菜很简单,就需要一点点盐和黑胡椒粉调味,将西葫芦,牛肉和培根一层一层的卷起,然后将卷煎熟,只要培根开始变脆,就可以了,用锅,和烤箱都可以做,目的就是让你每一口都能吃到培根的焦香,牛肉的鲜美和西葫芦的清甜和多汁。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请点击这里订阅我的频道, 谢谢!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