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心

生活比人更有想象力
正文

另眼相看法国前同事

(2020-08-13 06:31:01) 下一个
昨天意外收到昔日同事寄来的礼物书籍,今天又收到他们寄来的离别贺卡。都说外国人没中国人有人情味,其实不然。我离时匆匆、连招呼都没打,而我的同事们不但不计较,还对我礼貌地表达了怀恋。从他们留言中来看,我是一个美好的人。
公司不是家,同事不是朋友,所以我离开时彻底果断。如今工作生涯对我已是过去。有意思的是,这些前同事们让我倒感觉新鲜起来。他们有各自的故事、各自的理想奋斗和各自的优缺点,他们是可爱的。他们也成了一本本书、更是一幅幅油画,值得我重新去欣赏去喜欢。
另眼相看,在远距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